close

食記290-新竹 甕窯雞(竹東分店)


路過竹林交流道斗大的紅色看板,來自於宜蘭礁溪的甕窯雞,經當地朋友推薦,
馬上前來品嚐,人潮絡繹不絕。


甕窯雞停車場及座位寬敞,先由門口指示人員告知桌數後,至櫃臺點餐,
老闆有提供不少罕見的山野菜,不妨可體驗看看。上菜速度非常快,口感偏鹹。
店內白飯需要額外付費,有免費的控窯竹筍湯供應。


甕窯雞店家堅持以古法製作,維護甕窯雞的品質與口味,使用龍眼木搭配放山雞製作。


IMG_3287+.jpg IMG_3288+.jpg IMG_3289+.jpg IMG_3291+.jpg IMG_3292+.jpg IMG_3293+.jpg IMG_3294+.jpg IMG_3295+.jpg IMG_3297+.jpg IMG_3299+.jpg  


 




@山蘇:蒜頭爆香,口感不賴


IMG_3291+.jpg  


@炒百菇:沾醬太過鹹膩,個人不推薦。


IMG_3292+.jpg  


@據說是溫泉白飯,滴上雞油,超級下飯。


IMG_3293+.jpg  


@主角:甕窯雞$650
不知道是四個人關係否?端上來的G好像小鳥體格,頭、翅、腿分離後,雞胸肉幾片了,
離開前至窯烤區域看到每隻G都粉肥美,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四個人勉強有吃飽。


店家使用龍眼木烘烤放山雞及放入一些特製香料,口感個人推薦劉家有一種焦炭香,雞的體積也比大多了。PS:此為個人口感請供參考。


IMG_3294+.jpg


IMG_3295+.jpg


IMG_3297+.jpg  


@免費竹筍湯:湯質清甜爽口(太晚去只有湯沒有筍)


IMG_3288+.jpg  


@店家菜單與環境:


IMG_3287+.jpg IMG_3289+.jpg IMG_3299+.jpg  



@PK 九穹湖劉家燜雞悶雞$600/隻,文章



店名:新竹 甕窯雞(宜蘭礁溪)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760號(竹林交流道7-11旁)
電話:0989-581777
營業時間:
餐點類型:燜雞、小菜
FB:https://www.facebook.com/A0918717288


推薦指數:★★★☆☆ 
價格:中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耐心等候指數:★★☆☆☆


宜蘭礁溪總店:宜蘭礁溪鄉礁溪路7段7號0918-717288
嘉義中埔分店:0929-699521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