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旅行-Croatia克羅埃西亞02】食記301-Pizzeria Roko(Opatija歐帕提亞)


有法國尼斯NICE度假味道的歐帕提亞Opatija,是克羅埃西亞著名的高級貴族度假聖地,
除面海的飯店,也聚集了不少CASINO,著名景點有少女與海鷗雕像及v別墅及花園,目前為博物館展示用。
這裡很多露天高級餐廳,您會看到衣賞端莊的情侶在伴隨夕陽下享受高級晚餐,
頓時間超有情調與浪漫,非常適合求婚場景。
TripAdvisor推薦的手工窯烤PIZZA,因口感與CP值非常高,建議需先訂位。
歐洲點餐建議先點飲料,再點主餐,若人多建議分桌不合併,
因出菜是依照一桌桌出菜,若您大合併會等候時間較長。
http://www.opatija.net/en/restaurants

Pizzeria Roko
Marsala Tita 114
Opatija, Croatia
+385 51 711 500
Home made pasta & pastries, the woodfired pizza and meat.
Working hours: 11:00 - 24:00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