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Go-51】桃園大溪秘靜九月雪~中新里韭菜花海


媒體不斷報導九月雪就在離新竹不遠的桃園大溪,決定與朋友們來探訪。

大溪土質擁有肥沃的沙質壤土,由石門水庫引來水質,透水性佳,栽培出的韭菜,味道濃郁且口感佳。
今年韭菜產量減少且單價也提高20%,故果農近期將拔除韭菜,故花田預計中秋節左右即將採收完畢。
拍照同時也請發揮公德心,不要踐踏花朵,才能讓果農願意讓大家拍照取景,
花田旁有一棟黃色歐式建築為私人農舍,剛好襯托出韭菜花之美。韭菜花由六片花瓣形成,靠近時味道挺濃郁。


IMG_0191中新里韭菜花田 IMG_0189中新里韭菜花田 IMG_0178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IMG_0180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IMG_0182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IMG_0183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IMG_0184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IMG_0185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IMG_0188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IMG_0190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IMG_0191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IMG_0191中新里韭菜花田 

IMG_0189中新里韭菜花田 

IMG_0178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IMG_0180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IMG_0182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IMG_0183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IMG_0184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IMG_0185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IMG_0188中新里韭菜花田.jpg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
花季:每年8月底至九月中下旬
GPS定位點:24.923178, 121.317276

新竹桃園大溪慈湖行程規劃
新竹新埔味衛佳柿餅工廠→桃園大溪中海里韭菜花田→桃園慈湖→【食記347】桃園楠仔溝14號‧無菜單客家料理→玫瑰山谷→大溪老街→新竹

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Elly's Handmade 

 https://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

 

粉絲團將不定期提供手作作品、教學課程、好康抽獎活動分享,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