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旅行-NL荷蘭】(1)食記362-阿姆斯特丹荷蘭煎餅/法式薄餅PanCakes Amsterdam

原本計畫要到古董市集,卻遇到公休,只好在附近晃晃,沿路經過看到這家店客人點的煎餅很誘人,就這樣決定在這裡歇腳填飽肚子,
一向有旅遊運的我,詢問店家約略等十分鐘即有座位,就這樣大夥開心的分享起來,不論甜或鹹煎餅都非常美味,趁熱吃超棒的。

店內設計為樓中樓,空間雖小但利用率超高,樓下為廚房,座位分別為一樓與挑高的二樓,座位不多,吃完後人潮已經在店家門口排列起來了。
這家深受年輕人喜愛,一般荷蘭煎餅有12種單一口味,例如香蕉、巧克力、鮭魚等等,店家也加入一些創意,讓煎餅種類非常多樣化,
身為部落客最喜歡請店家推薦SPECIAL且超人氣的餐點,最後四人決定就點店家真心推薦的口味,果然獲得觀眾們的認同與喜愛。

後來回去翻閱旅遊雜誌,這家店也有列入推薦名單(這次因負責旅行駕駛加上出國前系統上線準備,忙碌到沒有作功課,
這次出國只有帶本書就出門,每天晚上跟早上腦力激盪,必吃必買清單就隨緣)。

 

@感謝這對情侶正在享受美食被眼尖的我發現了,頓時發現我的鼻子有訓練過,總是可以嗅出美食在哪裡。

IMG_2387+.jpg

IMG_2389+.jpg

IMG_2390+.jpg

@咖啡搭配荷蘭楓糖餅乾 剛剛好

IMG_2391+.jpg

@燻鮭魚口味:口感適中不會太鹹膩

IMG_2393+.jpg

IMG_2394+.jpg

@香蕉杏仁口味,甜度剛好,個人很喜歡,蘋果肉桂也很棒但同行中有人不敢吃。

IMG_2395+.jpg

@四種口味我重愛這一味:羅肋醬塗抹於派皮上捲起來超級好吃。

IMG_2396+.jpg

IMG_2397+.jpg

 

店家地址:  Berenstraat 38, 1016 GH Amsterdam

營業時間: 

店家網址:http://www.pancakesamsterdam.com/

http://www.pancake.nl/en/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