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旅行-日本大阪】美國村 /  Alice-on-wednesday-水曜日のアリス-愛 

姪女指定的店-Alice on Wednesday 星期三的愛麗絲

  •  住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12-25朝日プラザ心斎橋 1F  ▶Google Mapで見る
  •  電話番号:06 – 6211 – 6506
  •  営業時間:平日 :11:00 ~ 19:30 土日祝:10:00 ~ 19:30  ※混雑状況により、閉店時間前に入店を締め切らせて頂く場合がございます。
  •  定休日:無休(年末年始のみ不定休)
  •  アクセス:「心斎橋」駅 7番出口より徒歩6分 (心齋橋站 七號出口)
  • WWW:http://www.aliceonwednesday.jp/
  • FB:https://www.facebook.com/AliceonWednesday
  • Shop List:http://www.aliceonwednesday.jp/shop

 

位於美國村(大阪潮流區)鬧中的街道上,沒有注意將會錯過此店,門口設計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英國的店家,從門口鑽入洞後,黑暗設計的燈光與零瑯滿目飾品、包包,讓人好有夢幻感覺,另一門為食品與結帳區。

IMG_3135+Alice.jpg

 

IMG_3133+Alice.jpg

各種口味爆米花:有說明若放入行李箱可能會天熱而融化。

IMG_3132+Alice.jpg

@各種感冒藥水:各種口味的飲料(小朋友很愛,阿姨沒有喝到 不知道口味如何)

IMG_3131+Alice on Wed.jpg

IMG_3130+Alice on Wed.jpg

IMG_3129+Alice on Wed.jpg

@大門口

IMG_3128+Alice on Wed.jpg

IMG_3127+Alice on Wed.jpg

IMG_3134+Alice.jpg

i6 2016-8 803+Alice.jpg

i6 2016-8 801+Alice.jpg

i6 2016-8 802+Alice.jpg

 


白一Shiroichi 10秒生淇淋 Shiroichi 白一牛乳生アイス

採用純生乳製作的,就以店面說明的是選用4%以上的無調整的優質生乳製作成,擠出冰淇淋後,拿到冷藏庫冰10秒,經過10秒形成表面凝結清脆,裡面柔軟的獨特口感。冰淇淋不會甜膩且很綿密,吃完也不會口渴。

「Shiroichi Shinsaibashi」 Shiroichi 白一牛乳生アイス

地址: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11-9 RE-011ビル103

電話: 06-6214-1461

營業時間: 11:00~22:00(不定休)

官方網站:http://www.shiroichi.com/product.html 

IMG_3137+生乳冰淇淋.jpg

IMG_3136+生乳冰淇淋.jpg

i6 2016-8 796+生乳冰.jpg

i6 2016-8 798+生乳冰.jpg

IMG_3139+生乳冰淇淋.jpg

IMG_3138+生乳冰淇淋.jpg


美國村

美國村類似台灣的西門町,聚集各式潮流的大本營,除了特色商店外 也有知名的甲賀流章魚燒與Addidas Original專賣店(NMD球鞋太令人著迷)。

IMG_3126+美國村.jpg

IMG_3125+Day1 美國村.jpg

IMG_3146+美國村.jpg

IMG_3144+美國村.jpg

IMG_3143+美國村.jpg

IMG_3141+美國村.jpg

IMG_3142+美國村.jpg

IMG_3140+生乳冰淇淋.jpg

行程建議:抵達民宿4:30 ,步行至美國村、愛麗絲的店及道頓掘享受豪華國產牛燒烤放題,再步行回心齋橋尾端民宿(約八千多步)。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