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雜貨在台賣翻天 第1名竟被這樣用

大多商品為$50,有些會高於此價格,有別於大創39$,偏向於家居雜貨,喜歡北歐雜貨的你應該會很喜歡。

資訊來源: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trange/20161003/960275/

第1名 餐墊:餐墊竟然衝到銷售第1名,連日本人也傻眼,又以動物系列最賣,日本社長以為台灣人吃飯這麼有情調,其實台灣人都買來鋪電腦上、櫃子上當防塵布。

第3名方形白盤:日本賣得好的白色方盤,台灣也賣得不錯,但在日本是小方盤賣得好,台灣沒有分食習慣,反而大的方形白盤賣得好。

 

第2名金色餐具系列:日本製不鏽鋼鎳質鍍金餐具,不易掉漆,在日本賣的還好,在台灣卻大受歡迎,常被用來當婚禮小物,就連香港、韓國觀光客都愛買來當伴手禮。

 

第4名木製托盤:日本賣到第1名的木製托盤,台灣只有第4名,主要是餐廳、咖啡廳最常買,但要注意不能放洗碗機、烘碗機使用。

第5名湯勺架:日本很受歡迎的湯勺架引進台灣後,初期消費者都不知道要幹嘛,經過店員介紹,吃火鍋、煮菜時都可以用,消費者都會買單。

 

第6名野餐盒:受到台灣瘋野餐的影響,日本製野餐盒大受歡迎。

第7名雙層鐵架點心架:日本台灣都賣很好的雙層鐵架點心架,原本只有黑色,夏天推出白色版本,竟然在台灣造成搶購,因為台灣人只要覺得限定都想擁有,所以變成長賣款。

第8名站立椰鬃刷:可站立的椰鬃刷方便收納,尺寸小可刷馬克杯,是受歡迎的關鍵。

第9名南瓜杯:可做一人份焗烤,去年萬聖節限時推出,很快搶光,今年萬聖節檔期再推出新顏色,貨量也追加。

第10名 碎布籃子:編織竹籃一直都很受歡迎,加了碎布感覺更有質感,每次一進貨一下就賣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ural Kitchen 日本雜貨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