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趴趴走】新竹半日遊*有吃又有玩

帶著觀光客遊新竹,以下行程從中午12點開始至晚上八點。

1.劉家悶雞(新埔):桶仔雞大隻肉多肥美,還有碳鄉味,其他快炒也非常好吃。
305新竹縣新埔鎮九芎湖16之2號
2.九穹湖步道(樓梯甩肉):超級甜水果玉米與台農57號地瓜、地瓜球 深受歡迎。吃完悶雞後至附近步道與攤販逛逛甩油。
3.福祥多肉植物:北部最大多肉植物,品種達上百種,讓您開眼界。若為柿餅季節,常是攝影迷到訪之聖地。
4.來來草莓園(穹林):過年期間拔草莓似乎是每年必去行程,不用跑苗栗大湖或新竹關西,新竹芎林也有。
5.五行潛園素食(竹東):CP值很高的素食小館,古早味零嘴、七葉膽、白飯喝到飽,加湯不加價,店內古色古香很多古董家具。
6.福源花生醬零嘴:馬英九總統最愛花生醬,還有許多古早味零嘴,很多朋友來新竹的伴手禮好所在。

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55號
7.明石章魚燒中正店(中正路與經國路邊) :總店位於民族路東門國小旁,近期於中正路也開了一家,內有兩塊章魚塊,外皮酥脆,
個人獨愛芥末與海苔口味。一盒6入$45可挑兩種口味。

300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50號     0905 299 345  PM 12:00–23:00

IMG_1732.JPG

IMG_1730.JPG

IMG_1711.JPG

IMG_1710.JPG

IMG_1708.JPG

IMG_1511.JPG

*通過衛生局手工香皂製造與販售免工廠登記-FB: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艾莉幸福手作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通過衛生局手工香皂製造與販售免工廠登記-FB: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艾莉幸福手作

商品請恰 http://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888

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Elly's Handmade

更多即時美味與旅遊請加入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

粉絲團將不定期提供手作作品、教學課程、好康抽獎活動分享,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