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手作-居家清潔】馬桶炸彈清潔錠 Toilet Bomb

手工製作馬桶炸彈殺菌+消毒,輕鬆丟入馬桶會立刻冒泡分解發出淡淡的精油香!
使用檸檬酸及小蘇打粉可以清潔尿垢,搭配LLP檸檬、薰衣草及薄荷精油殺菌清新。
額外還添加了冷壓橘油或檸檬油加強洗淨。

材料包內容包含 小蘇打粉、無水檸檬酸、橘油、三款精油(檸檬、薰衣草及薄荷精油),不含模型,
您可使用果凍盒製作, 材料包350$ (成品約250g)

使用方式:

1.使用時去除膠膜,直接丟入馬桶內(非水箱),如果要加強清潔,趁溶解時清潔馬桶。
2.去除膠膜後可直接放置乾淨盤子上,會發出精油的清香,清淨空氣,也可驅除小強,據說也可以去除煙味!
3.清洗衣物時直接投入在柔軟精水槽,利用小蘇打粉的高洗淨力以及精油的清香讓衣服夠不容易臭臭有霉味。


★課程說明:
認識精油,指導製作精油馬桶清潔錠,適合小朋友或親子一起DIY,結合Lavendar, Lemon, Peppermint,
也就是薰衣草, 檸檬, 薄荷三種精油合體, 具有消炎, 殺菌, 改善過敏等功效。

★課程時間:週六/週日 PM10:00-11:30 或平日週一、週三晚上PM 19:00-20:30
★上課地點:新竹市(離大遠百商圈約10分鐘,附近好停車)



液態課程另有洗顏露、洗髮精、沐浴乳、All-in-one、寵物沐浴精等,歡迎預約。
上課時間目前工作室開放假日為主。

 

*通過衛生局手工香皂製造與販售免工廠登記-FB: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艾莉幸福手作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通過衛生局手工香皂製造與販售免工廠登記-FB: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艾莉幸福手作

商品請恰 http://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888

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Elly's Handmade

更多即時美味與旅遊請加入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

粉絲團將不定期提供手作作品、教學課程、好康抽獎活動分享,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