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露營或野外郊遊好幫手,指導製作超實用的防蚊商品,一次學到味。
            
「天然防蚊液」使用防蚊精油配方製作防蚊液,            
保護皮膚不受蚊蟲侵害,溫和不刺鼻,兒童毛小孩都適用。            
戶外需要時隨身攜帶。            
            
隨身攜帶自己調配的「踏青防蚊蟲滾珠瓶」            
輕巧好攜帶,不佔空間還可以重複使用。            
活動性超強的滾珠頭設計,用在太陽穴和身體穴道皆有小小按摩效果。            
戶外時都能快速緩解所有的不適。        

★課程時間:8/25週五  下午 3:30-5:00 
★上課地點: 勞動部桃竹苗分署【衣啟飛翔創客基地】(新竹市武陵路 空軍醫院對面)

★課程說明:指導製作人氣度很高的防蚊噴霧,尤其夏日去賞螢與山區露營的好朋友的攜帶品,
也會指導製作防蚊修護隨身滾珠瓶隨身攜帶好方便
新鮮製作,天然好放心。學成後也可以運用在化粧水、精油滾珠瓶等等。

適合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至成人。
★費用: 原價$1000,夏日特價$599(含講師費及工具使用、材料費) 。
★作品:可帶回約防蚊噴液100ml+防蚊修護滾珠瓶8ML作品
★請自備:乾抹布
★講師Elly:打皂經驗2009年至今,手作教學經驗6年以上。

 

*通過衛生局手工香皂製造與販售免工廠登記-FB: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艾莉幸福手作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通過衛生局手工香皂製造與販售免工廠登記-FB: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艾莉幸福手作

商品請恰 http://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888

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Elly's Handmade

更多即時美味與旅遊請加入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