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就要這樣做

裝飾與陳列物:常見的道具有桌巾、立架、行李箱、盒子、棉繩與曬衣夾組、植栽、貼紙,你也可從 pinterest 上或是從其他品牌的攤位上找靈感。
輔助工具:擺攤最怕突發狀況發生了,所以各種能解決突發狀況的工具都要先準備好。像是:紙、筆、剪刀、美工刀、燈飾、延長線、雨備用具等等。
個人用品:擺攤常常一擺就是一整天,水、食物、防曬和禦寒衣物等個人用品也要記得準備好。但是請斟酌攜帶,不用為了以防萬一將所有東西都塞進包包裡,這樣會讓你大包小包更不方便喔。
鈔票、零錢、錢盒
建議要有雨備,可以到五金行買透明塑膠布
建議準備一條防水布、或者防水墊,一個攤位大約120CM*100CM左右。

擺攤人生

從零開始的擺攤心得


北陸
onely Planet推薦!日本北陸必去的5個景點 教你一趟旅行就完勝
https://solomo.xinmedia.com/travel/16865-hokuriku
飛驒古川町是個寧靜的小城,也是著名的木匠城,在奈良時代,技藝高超的高山市木匠曾被當作「稅金」被送進城裡,可見當時工匠的重要性,過去在蓋房子時,工匠都會在保護環境與整體協調的規範下,建造出自己的風格的建築,因此在這裡可以看到一致的建築卻又各具特色。從陣屋步行3分鐘可以抵達有高山小京都稱號的「上三之町」,由數條街道組成的「古町並」,有最古老的商店街、寺廟及釀酒廠,每間店鋪保有江戶時代最原味的外觀與內部陳設,屋齡大多在三百年以上,是相當稀有的古建築群。(推薦閱讀:搭郵輪玩日本合掌村、飛驒高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