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購【特價75折】SUNQ票 北部九州3日票(僅限福岡機場國際線航廈或福岡市內天神可兌換)
九州・交通巴士/交通票券 不好經驗,請大家網路訂購時千萬要注意與小心,因為取消無法退還任何一筆錢。

2017-11網路預約e路東瀛 SUNQ票 北部九州3日票,訂購時請大家務必一條條說明閱讀乾淨,閱讀乾淨後其實還是有些迷惑,
在訂購完後發現訂錯了,在五分鐘內快速在網站上按下「取消」按鈕,也收到「取消MAIL通知」,斗大紅色字以為取消完成。

且一般旅遊契約書上都需有鑑賞期,且在取票前取消,若有酌收取消手續費,應該直接在網路上直接刊登與退款,
而非還需要電洽客服中心。
在網路發達時代,大家都是利用網路與郵件再處理旅遊票務,本來以為很安心取消訂票了,
卻在12月中信用卡帳單到來,才發現仍被100%扣款。

此時來的有點遲,便開始在網站客服來回多次溝通,但結論為「客戶沒有認真閱讀訂購須知,故取消仍無法退任何款項」。
平白無顧五分鐘內被A走24000日幣 + 國外刷卡手續費 一共約台幣7000左右,這筆費用五分鐘內瞬間消失,
感到非常難過。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