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405】新竹郭記餡餅王 餡餅蔥油餅

位於北大路與中山路 郵局路口的餡餅王,由兩夫妻到現在兩代同堂一起經營。

提供加蛋或不加蛋蔥油餅、包肉餡餅、高麗菜餡餅以及紅豆餡餅。

目前年輕一代也在西大路開店新增蒜味肉羹與餡餅搭配組合, 夏日限定的香草花生餡餅。

另推薦經國路與延平路口(延平大飯店旁) 曾餡餅也非常好吃。特喜歡老闆特調的辣椒~

餡餅王隔壁的水煮玉米也是我很愛的一攤,生意好到下午兩點半就賣完了,
老闆娘告知玉米都是一早中南部採收,搭野雞車到交流道口,故現拔煮起來超香甜,個人最愛挑選軟嫩的。

原始店:北大路與中山路口 發財三輪車
兒子經營的店:
新竹市西大路452號 0985-001755
13:00~23:00
 週一公休 郭記餡餅王 -西大店   0985 001 755
新增 蒜味肉羹

@北大路與中山路 創始店

IMG_9065+新竹餡餅王.jpg

IMG_9064+新竹餡餅王.jp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通過衛生局手工香皂製造與販售免工廠登記

1.FB: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艾莉幸福手作

手作/商品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888

  IG: ellypapago

2. 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Elly's Handmade)

更多即時美味與旅遊請加入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

粉絲團將不定期提供手作作品、教學課程、好康抽獎活動分享,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