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taurante Cervejaria Pinoquio (貓頭鷹推薦餐廳)

地址: Praça dos Restauradores 79, 1250-188 Lisboa

發現這間是遇到雨天的天氣,就近在旅館附近找美食,意外發現角落的這間海鮮餐廳,
第一次晚餐拜訪沒有訂位需現場排隊,故隔天在提早下午五點半來餐廳,很幸運有位置入座。
看了網路上推薦,我們四位女生點了幾道菜都非常好吃,後來也推薦給到訪的朋友們。
若與超人氣的海鮮餐廳比較,這家CP值高一些且口味符合亞洲口味。也是我下次還會再訪餐廳。

 

CERVEJARIA RAMIRO海鮮餐廳~人氣超級夯排隊美食餐廳

地址:Av. Almirante Reis nº1 – H, 1150-007 Lisboa
營業時間:1200–0030(周一休息)
電話:+351 21 885 1024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