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014-新竹 我家鹽酥雞(延平小吃)

「2008.02.13 20:54」


延平路雖然不是新竹大條馬路,但有名小吃、新竹米粉故鄉就在延平路上。
帶大家來一起來探究 延平路小吃店。

在竹科時每週下班一定會買一次,當晚餐一起搭配的「我家鹽酥雞」,
以前並沒有店名,後來老闆娘找了一個小店面後,因附近有"全家"便利商店,
那就命名為「我家鹽酥雞」..我猜的,
免得僅有住附近的人才找的到好吃又便宜的鹽酥雞,
但小編的同學住在園區附近,盡然也知道這家喔!!

今天下班小編就買了一些帶回家拍照,下次有相機在身上,
且老闆娘也同意之下,我會補拍實際店面與發財車。

這家鹽酥雞跟一般的最大差異於
1.老闆娘很隨意且很大方的撈起如鹽酥雞、魷魚圈、甜不辣、地瓜薯條、四季豆、雞皮,並不會跟一般鹽酥雞攤會趁重。
2.可以依照你需求,請老闆娘幫你配料,因附近有軍營,阿兵哥常300元請老闆娘幫忙配。
3.可隨意購買你要的價格,並不強制你一定要買一份,如你可以鹽酥雞+魷魚圈綜合一份$50,薯條$10等,目前只能買一份或半份)
感覺出老闆娘很用心瞭解客人立場,有時1-2個人但卻想要多吃幾樣,若有份數限制,就每次僅能點一兩種哩!
4.另外推薦:魯過的雞皮炸的香脆可口,呵呵....
5.價格便宜、料多又實在。
6.若一定要講缺點:你...千萬要有耐性,因為人粉多的哩。

20080409:
小編趁人少不用排隊,趕緊煞車下來買,在等候同時詢問老闆,同意讓我拍照囉,
呵呵,老闆好奇問了小編,拍照用意是??小編回答要拍給同學分享啦,
老闆開玩笑地說那拍照要多收$100,呵呵,其實我是要寫Blog啦,
感謝老闆與老闆娘及小公主囉,最近生意好到不得了,排隊人數超出我的電網了。

*鹽酥雞菜色:


*酥炸雞皮,魯過再炸粉特別一道菜。


*好吃的地瓜薯條,很快就賣光,可指定要梅粉或胡椒口味。


*肉串獨寫:


*店家看板:


*小編今天點了鹹酥雞+魷魚圈+地瓜薯條+QQ芋頭+四季豆+一串花枝丸,請饕客猜猜看花了多少錢??
四季豆並不是油喔,是老闆娘加了特製的蒜泥醬,有著香脆的口感。

*$10甜不辣..
*看起來份量不多,是因為我疊高空照拍攝地瓜薯條可以選擇加胡椒鹽或梅粉都好吃,一圈圈厚實的魷魚圈很有咬勁,超Q的。
 

附近好吃小吃:食記020-新竹 古早味小吃麵攤

店名:新竹 我家鹹酥雞(延平小吃)
店家地址:新竹市延平路一段(附近有全家( 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400號 )、OK便利商店,成功路米粉故鄉前)
店家電話:無
營業時間:18:00PM ~ 約24:00 (賣完為止)
推薦指數:★★★★☆
價格:超平價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停車:★★★★★

全家隔壁的無店名古早味麵店 也很推薦,吃了有家鄉味(晚上才營業)
附近也有新竹入圍古早味水潤餅(成功路巷仔內-小心有測速照相40)。


[延平路小吃參考]  
2009.05.24 食記106-新竹 葉家燒餅 (延平小吃07
2009.04.19 食記101-新竹 欣園早餐 (延平小吃06

2008.06.29 食記062-新竹 曾記餡餅(延平小吃05   
2008.04.05 食記042-新竹 眷村大滷麵 (延平小吃04)    

2008.02.20 食記020-新竹 古早味小吃麵攤 (延平小吃03    

2008.02.13 食記014-新竹 我家鹽酥雞(延平小吃02    

2008.01.30 食記002-新竹 傳說中的延平大飯店(延平小吃01


★☆★☆桃園大溪 永興汽車(中古車二手車新舊車) ★☆★☆

 

新竹汽修保養專家:泰鑫汽車維修廠

【艾莉幸福手作課程】課程陸續推出,請隨時留意網頁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通過衛生局手工香皂製造與販售免工廠登記-FB: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艾莉幸福手作

商品請恰 http://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888

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Elly's Handmade

更多即時美味與旅遊請加入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

粉絲團將不定期提供手作作品、教學課程、好康抽獎活動分享,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