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069-[國外]奧地利薩爾斯堡 炸豬排Gordon Bleu

去年從德國國王湖正打算返回慕尼黑時,突然發現腳下的車站離Salzburg僅有
七分鐘火車時間,當下電網直覺回應:你...不去會後悔,
看了一下火車班次表還有兩分鐘車就來了,那就去一趟Salzburg吧,到時是黃昏,逛一下有名的logo街道與超市、拍拍照後,
依依不捨的搭火車回慕尼黑啦,因為還有Frank家人在家裡等我回家ㄟ。

這次再度踏上剛好遇到雨天,停留時間也比較長,就決定在此悠閒的享用東歐第一天晚餐。
徘徊了兩次不太肯定是不是這家?門口菜單沒圖片也看不懂,
那就進門詢問店家 你們有blue golden ? 還是golden blue??詢問後店家說有的,就這樣進來囉。

*現炸豬排+薯條餐 *豬排剖面圖
肉片夾帶火腿與Cheess,炸的酥脆可口,詢問店家一份有多大,考慮後決定與Miss C一人點一份,
送菜速度算很快,天ㄚ...好大一盤喔。
猶豫了一下這個藍莓醬是沾肉還是薯條用??
那就兩種都試看看吧~ *店家菜單: *店家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