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070-[國外]捷克 Karlovy Vary老兵餐廳 (Posezeni u Svejka)

從Praha一路殺到捷克最知名的KV溫泉小鎮,捷克共有兩個溫泉區,
逛完整個小鎮後與品嚐了不同溫度像銅鏽、沒氣雪碧的溫泉水後,
造型獨特的溫泉杯也是因這裡而出名,
逛完消耗體力後,來到了有名的老兵餐廳。
位於捷克KV溫泉小鎮的巷口內,門口放了一個老兵大布偶很明顯,
入店後人滿為患,某個服務生對我們不太友善,或許種族歧視吧!
點完餐後很快就收走桌上東西,
但很有耐心的小編繼續利用時間寫寫明信片後才願意離開。

店內招牌菜:烤德國豬腳、炸鯉魚、烤鴨餐,因日前已吃過捷克烤豬腳餐囉,
這次點香嫩滑口的烤鴨餐,半支烤鴨份量相當大,兩個女生一起吃剛剛好。


*店家外觀:
*我就是老兵

*半隻烤鴨289kc捷克幣(當時匯率*2=NT.):
香酥肉質滑嫩,醬汁獨特,輕輕一撥柔軟的鴨肉就入口啦,超好吃的喔,份量很足夠,搭配醃製得體的酸菜與麵包,沈醉在幸福中。
到現在還很懷念東歐的美食耶!

*好酷的帳單


店名:東歐-捷克KV小鎮 老兵餐廳 U SVEJKA
店家地址:Stara Louka 10 , 360 01 Karlovy Vary
店家電話:(可預約Reversed)

推薦指數:★★★★☆
價格:中上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收費服務生態度:差

在KV溫泉小鎮還有一家很有名氣、奢華的「普普大飯店Grand Hotel Pupp」,
光看裝潢就很氣派了,因14:30剛吃完午餐,肚皮已無法繼續品嚐一下貴婦級的下午茶享受囉!

有機會重遊捷克時一定會留下時間享受貴婦的下午茶時光。
GRANDHOTEL PUPP「普普大飯店」是卡羅維瓦利最著名的建築之一。
1775年前原為奧匈帝國時代一間交誼所,後來由約翰普普買下改建旅館。
飯店內新藝術與古典主義的裝飾風格,豪華中不失典雅,讓你感受到昔日皇宮貴族們奢華的一面。
貴氣逼人的奢華童話小鎮-KV溫泉鄉,人事時地物配合的妥當下,對自己好一點就將$$留在這最出名、
最貴位於河岸邊的「普普大飯店」(GrandHotel Pupp)住宿一晚感受貴族的奢華囉。

捷克-Karlovy Vary 普普大飯店Grand Hotel Pupp (★★★★)
店家地址:Mirove Manesti 2 360 91 Karlovy Vary Czech Republic
店家網址:http://www.pupp.c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