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120-[國外] 義大利 托斯卡尼聖吉米那羅San Gimignano  PLURIPREMIATA GELATERIA  冰淇淋店

來到義大利不敗冰淇淋好像對自己過意不去,到每個景點不忘來杯消暑一番,在此有兩家冰淇淋店,一家位於右手邊,另一家為左手邊,
人潮多的就是全義大利最好吃的冰淇淋,應該可以算是冰淇淋界的米其林!
該店曾經參加世界冰淇淋大賽冠軍喔!
a member of the Italian Team that was the Gelato World Champion in both 2006/2007

該店深藏於San Gimignano小鎮,大多為觀光客居多,故不需要排隊過久就可享受美味的冰淇淋啦!口味濃厚,水果香氣迷人,三球好像2.5歐左右,便宜又好吃,大力推薦喔!
該小鎮亦是婚紗取景之點,義大利真的是浪漫的國家,到處都可看到幸福洋溢的新人拍婚紗喔!
每次旅遊出國前一群麻吉就會交代說希望遇到豔遇,
可惜這次沒達到大家期望-找一個義大利帥哥定居下來啦!

有機會小編創業的話,可把義大利冰淇淋列入代理商喔!





@搞笑三人行正幸福享受世界級的冰淇淋中


店名:義大利 PLURIPREMIATA GELATERIA  冰淇淋店
地址:Piazza della Cisterna, 4, San Gimignano ,Italy 
電話:0577 942244
營業時間:11:30am-9:00pm
相關網站:http://www.letsgo.com/10517-tuscany-travel-guides-florence_firenze-daytrips_from_florence-san_gimignano-c
冰淇淋:http://www.gelatointavola.it/en/index.php

推薦指數:★★★★★
價格:1.5 ~ 2.5歐(三球)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店員態度:★★★★☆ (不會因為你是東方人給特別小球喔,其他點都會>.<)

血拼時刻:

【國外-義大利】佛羅倫斯The Mall outlet
【國外-義大利】佛羅倫斯 聖塔瑪莉亞諾維拉( Santa Maria Novella)
【國外-義大利】旅友資料整理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