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122-[國外]義大利 安娜卡布里島AnaC apri孔雀蛤餐

安娜卡布里島AnaCapri小鎮是通往藍洞口(Grotta Azzurra)搭BUS必經小鎮,
該小鎮還有纜車可搭乘俯瞰整個海岸線喔!
該小鎮也是檸檬故鄉,沿路紀念品有號碼門牌磁磚、檸檬萊姆酒(檸檬香氣非常棒,
嚐起來有點毒辣口感 30%,不敢喝酒的小編都能接受的ㄛ)、味道100%檸檬糖等
卡布里島Capri還有小而美精緻精品店(Prada、LV、Bally、B牌機車包等..可殺價ㄛ)喔!
推薦可住美麗之城"蘇連多SORRENTO小鎮"享受如同陽明山+北投的感覺喔!

@@孔雀蛤海鮮義大利麵(店內留學生也強推)
口味獨特不會有鹹膩口感,海鮮料也不少的ㄛ!


@@孔雀蛤海鮮飯 也好吃,與瑞士不太熟的墩飯美味太多了


@@店家環境 - 一群愛吃的旅客,旅途休息片刻吃點美食再出發


@@卡布里島風景宜人舒適,背後為維蘇威火山,這次藍洞沒進入,下回還要去的啦!


店家資訊離開時忘了拿名片,在此小鎮沿路很多餐廳,孔雀蛤海鮮料理口味應該差不多的,
可以多比較多參考,若有吃到更好吃的記得與我分享喔!

店名:義大利
地址:安娜卡布里島AnaCapri ,Italy
電話:
營業時間:

推薦指數:★★★★☆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店員態度:★★★★☆ (男服務員很喜歡逗你ㄛ)

血拼時刻:

【國外-義大利】佛羅倫斯The Mall outlet
【國外-義大利】佛羅倫斯 聖塔瑪莉亞諾維拉( Santa Maria Novella)
【國外-義大利】旅友資料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