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125-[國外]泰國曼谷002 路邊攤小吃

女王i曼谷延續上篇-食記123-[國外]泰國曼谷 Nara Cuisine泰式料理,來篇曼谷小吃攤販大收集。
由於路邊攤無法牢記地址,大約只能描述出大概位置,請多見諒。
若您的腸胃很敏感,建議不要輕易嘗試喔!

@@靠近知名夜店Q bar附近的小吃街

==Grand Business Inn飯店對面==
雞腿酸辣河粉、海鮮河粉,口味獨特口感舒暢。





==碳烤沙爹10b/條,老闆會說一點點中文,他推薦牛肉>豬肉>雞肉。
及老闆娘現作青木瓜絲,口感比飯店還美味,建議當場食用完畢較優。





==香蕉煎餅==
老闆很酷的將青芭蕉切片後放入桿的超薄的麵粉糰內,煎到成四方的蛋餅即可切片,
一份份量還真大喔,把便當盒裝的滿滿滿,香蕉奶油口味濃厚,因有使用濃厚的奶油煎烤。





@@崑崙夜市Suan-Lum Night Bazaar(類似台灣的大排檔)
先至櫃臺購買餐卷後(一百為單位),至兩側購買熱食與冷飲,若有餘款請至退還櫃臺(Refund Couple)換取現金。
同時還有超大現場演奏舞台,嚐著美食‧酌杯小酒‧聆聽動人Live 真是愜意ㄚ!
可品嚐:媽媽麵、烤超鮮大明蝦等。
另夜市也有非常多的服飾、配件等店家可以逛可以撈喔!










@@假日市集 + JJ Mall附近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