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128-新竹 The BBQ House

話說III 3+1小組自從W先生結婚後就粉少聚餐與上MSN啦!
今日3+3小組相約於老外開的以牛排為logo的「The BBQ House」,
常經過東大路卻沒留意到此店,該店位於東大路福源花生醬附近,非常不顯眼~

店內空間不大,大概一次可容納28-30個人左右,但靠中間走道就會比較擁擠些!
用餐環境有種太亮的PUB夜店風格,老闆來自加拿大娶台灣美嬌娘一起開牛排店,
該店牛排特色為現切現秤,依照自己食量決定磅數。

@店家環境



店內點菜全為單點並無菜單,僅有強面上大黑板,
沙拉及湯品一客$80,沙拉提供了燻雞凱薩、蕃茄油醋以及綜合沙拉,
湯品當日有磨菇濃湯與綜合蔬菜湯,並附贈蒜泥麵包
(口感普通),
用完後店員會請您至後區點主菜,以g為計價方式,
店家表示所有展示台肉品都可直接食用,有各種牛肉、松阪豬、羊排及加拿大進口鮭魚。
老闆會詢問你的名字,並依照你肚子餓的程度來推薦肉品重量。

@三種沙拉及蒜泥麵包


@磨成泥的磨菇湯以及重胡蘿蔔味綜合蔬菜湯。


牛肉種類分別有:
紐約牛排(New York Steak)、菲力(fillet)、肋眼(Rib Eye)、無骨牛小排(Short Rib),
以及鮭魚、羊小排(French Cut Rack of Lamb)及松阪豬肉(Matsusaka Pork)。

@料理前優質肉質,新鮮看的到~


選牛肉同時老闆建議碳烤五分熟為最佳口感,並且現場切了一小塊生牛肉直接食用讓客人放心。
同時都會搭配副餐有人氣指數高的美式炸薯條或薯泥 一份$80

@菲力牛搭配薯條套餐


@帶肥厚油質的肋眼牛,個人不敢吃擁有膠原蛋白肥吱吱的,偏好菲力牛。


@菲力牛搭薯泥套餐


@五分菲力牛特寫,肉質很Q嫩美味,牛肉首推。


@沾滿迷迭香、咖哩等香料的長薄「松版豬肉」 口感帶甜,肉質鮮美,很推~


吃完後可小酌點調酒來放鬆一下,酒量粉好的J小姐直喊根本沒酒精ㄚ,
最後各自聊聊彼此近況後,感謝W先生熱情贊助,期待下回聚餐囉!




店名:新竹 The BBQ House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5之3號
電話:03-5429894(座位約28-30人,建議請先訂位)
營業時間:  PM 17:00 ~ 22:00
餐點類型:牛、豬、羊以及魚,採單點與秤重計法

推薦指數:★★★★☆
價格:中高價   (以上六位 五張小朋友又多一點)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