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100%的手工皂」-打皂美麗人生

過去非常喜歡購買精緻手工皂,如香草集(JustHerb)、草本24(Herb24)、Lush、菠丹妮(BOTANICUS)、聖塔瑪利亞諾維拉(Santa Maria Novella)、瑰珀翠(Crabtree & Evelyn)、
歐舒丹(L'OCCITANE )、施巴(Sebamed)等國內外知名品牌,
尤其造型極美的幾乎捨不得使用,
去年在捷克自助旅行時還扛了好重好重的菠丹泥死海皂、水果皂肥來ㄚ,
很多人都是因為家人或自己過敏故投入手工皂的樂趣裡,
而小編我除愛吃、愛旅遊趴趴走之外,本身很喜歡精油與對美容彩妝很有興趣,
利用短暫休息時間圓了N年前就想實現的夢想,把過去腦袋一些構圖與創意表露於作品,
這時發現激發出我的潛在HD(習慣領域),讓我著迷於手工皂的創作。

近日剛好"香草工房"徵文投稿活動,就抱持著試看看心情去報名,
在10/30傍晚時接獲mail通知錄取了,
非常的開心並讓我更有自信繼續朝夢想而飛~

同時也感謝交大EMBA 2009~2010年招生手冊的設計大將「CYT IDEE工作室」,
總是在最適當時機,協助設計屬於我個人精美的手工Logo「Elly's Handmade」,
Joanna老師不厭其煩給予我建議以及即將結婚的ChiChi學妹、P學長、梅旅友、交大學長姐、T設計師等、姜小姐、Jamin等給我機會,感謝~
同時感謝渲染達人季芸媽媽龜龜老師的矽膠膜製作的指導及阿曼達老師的相遇&交流,
及讓我有機會認識龜龜&阿曼達的皂的原料工坊 莊老闆。

有拿到我的"試用品"兄弟姊妹們別忘了試用後給予我心得回饋喔,
讓我更加知道哪些配方是最適合水嫩肌膚的喔~
如:
[手工皂心得分享:您拿到手工試用皂的形狀及顏色是??]
0. CP/MP皂
1.香味度(1-10)
2.泡泡度(1-10)
3.洗感偏滋潤或清爽(M/L)
4.手工皂硬度(1-10)
5.整體分數(0-99)
心得分享區:
S01:小愛-愛上布丁皂 (簡小朋友)

[LIP分享:您拿到護唇膏顏色與味道是??]
1.滋潤度(1-10)
2.軟硬度(1軟-10超硬)
3.管膜使用度(1差-10超好)
4.整體分數(0-99)


若親朋好友有母奶,也可以請我幫忙「專屬的母奶皂」喔,
或「婚禮小禮Wedding」或「專屬客製化手工皂」及
萬用紫草膏、護唇膏小班制或一對一教學等!
若有興趣歡迎丟訊息來
EllyHandmade小老鼠gmail.com (小老鼠改成@)

最新手工皂
專屬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elly-handmade/
作品集
請見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EllyHandmade/

得獎作品請見: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Wedding for u



@義大利冰淇淋


@投稿作品原圖:焦糖牛奶布丁手工皂
黑色部分為黑糖
牛奶色為牛奶香精


@@各種尺寸布丁及雙色愛心小禮,在腦中任遊的創意可以激發出非常多的作品喔!


@@三色布丁手工皂
草莓布丁(玫瑰香味)
雞蛋布丁(牛奶香味)
芋泥布丁(薰衣草香味)





@@紅麴滬子花Q版新人:適合結婚小禮


@@紅麴玫瑰結婚小禮手工皂 - 非常多女性都愛不釋手喔!


@@自創專屬的個人皂章出爐囉 「Elly's Handmade」,感謝小王子設計師及香草工房壓克力章製作。


@@紅麴櫻花手工皂 (結婚用)- 客人分享blog 深深愛戀一輩子


 

@@皂章外拍


@@新秘紅麴玫瑰手工皂(新秘同學)


@@亮麗滋潤洗髮皂


@@限定日本北海道富良野薰衣草母奶皂


@@球球皂,歐洲很多商店是這樣賣的喔


@@紅麴櫻花結婚皂 適合送客或好朋友送禮用



@@三色布丁手工皂與精美雪紗袋(草莓布丁-玫瑰香氛、雞蛋布丁-牛奶香氛、芋頭布丁-薰衣草香氛)
,適合送禮自用,商品為天然原料,會隨空氣接觸顏色與香味會逐漸褪去,請盡早使用。



@@一打雞蛋布丁手工皂(P先生)


皆為純手工精心打皂,每次作品皆為不同,
以上照片會依拍照光攝有所不同,實際以實品為主。

最新手工皂作品集請見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EllyHandmade/

更歡迎您將喜愛的手工皂心得曾經用過不錯的品牌與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