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134-台中洪瑞珍餅店

今日與去年東歐相遇旅友們(Poety、Carey *2、林老師、Elly)第二次聚會,
這次大家約定好到台中鼎王麻辣火鍋,吃飽同時謝謝林老師專車帶領逛了幾家台中有名的小吃店,
將依序下週報導,盡請期待~

洪瑞珍餅店成立於60年,至今將有38年歷史,店內招牌商品為「花生酥糖」,近幾年研發的「洪瑞珍招牌三明治」獨創一格,深受饕客好評,同時也是團購點閱率頗高的店家。店內一半空間排滿了整車的土司,工作人員正努力打包中,三層白土司夾上兩層薄蛋皮與特製沙拉、火腿及奶油,看似簡單口感卻非常獨特順口,難怪受到大家好評。目前三明治口味分別為「招牌$23、芝士、全麥、綜合」招牌為最多客人評價最好吃口味。團購約一個月時間,請耐心等候。

@@招牌三明治


@@獨特的兩層包裝,聽說是連宅配都能有現場購買的口感。


@@店家環境


@@2008年東歐旅行認識的好朋友,每回都有聊不完的旅遊趣事,期待下次美食之旅。



店名:台中 洪瑞珍招牌三明治 (台中洪瑞珍餅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5-2號 (中山路與市府路口)
電話:04-22268127
營業時間: AM  ~ PM
餐點類型:招牌三明治、各類糕餅等
官網:http://www.22268127.com/index.php

推薦指數:★★★★☆
價格:中價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