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152-台北 solo pasta義大利麵(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泰好玩貴婦團又聚會囉~"把小編拐到台北最好理由==>美食",
雖是在去年九月BKK認識,但卻有對美食偏好的共通興趣,
今日謝謝V小姐幫大家預約到Dazzling Cafe,聚會後前往M小姐推薦的Solo pasta,
讓我把自己記憶拉回至義大利的美好時光。

solo pasta位於安靜的巷弄內,與台中K2義大利冰淇淋是同家老闆,
店家招牌這段文字挺有意思「相信 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店內提供舒適用餐環境,及牆上地圖菜單,開幕約三個多月,客源還維持的不錯,
由於還帶著剛吃飽的下午茶食慾,晚餐在solo pasta僅能品嚐一下口感,
點了一道餐前菜及兩盤義大利麵及調酒,悠閒的度過黑皮週末夜。

@開胃菜"滷牛肚"&水蜜桃氣泡酒
去年在佛羅倫斯有名的菜市場品嚐Florence NERBONE滷牛肚為偏鹹口感,在點菜時特別詢問後在台灣有經過改良,順口不鹹膩。


@Pasta:
櫻花蝦鮮干貝Pasta(下圖):義大利麵內充滿超濃郁櫻花蝦香氣及鮮嫩干貝,搭配調酒口感更順。
鴨胸Pasta(上圖):鮮嫩鴨胸切片與口感稍硬的義大利麵,該口味口感偏重。
建議熱食盡快享用,微涼後麵糰會有黏膩口感,份量不多。


@水蜜逃與荔枝氣泡酒


@店家環境




@@泰好玩姊妹掏



店名:台北 solo pasta cucina italiana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 (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電話:02-2775-3645
營業時間:
餐點類型:義大利餐點
連鎖餐廳:K2義大利冰淇淋、J-Ping Cafe義大利餐廳(需預定才有)

2010.01.03 食記138-台中 K2義大利冰淇淋
2009.08.25 食記118-[國外]義大利 佛羅倫斯Florence NERBONE滷牛肚 1872年

推薦指數:★★★☆☆ 
價格:中價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停車:★★★★☆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