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153-台北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自媒體報導後要訂位真的非常不容易,感謝泰好玩貴婦團Vivian不厭其煩地終於幫大家預約到座位了。
該店工作人員就如同該店LOGO一樣有BARBIES少女夢幻形象,非常喜歡這個設計感。
店內鎮金寶是蜜糖土司,擁有新鮮食材與特製土司淋上聖代冰淇淋,看了就讓人垂延三尺,
但真正學問在於如何切出賣相優的土司ㄚ,可請店內服務人員協助。

@繽紛草莓聖代蜜糖土司$220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土司$220





@@解剖圖說明:酥脆土司外皮,內曾已經有切割好的土司,切開後將土司沾取豐盛聖代,冷熱酥脆口感交錯別有一番滋味。


@@塔香磨菇燻雞$160:烤的酥脆土司外皮夾上新鮮生菜及磨菇燻雞,美食需趁熱食用。


@鮮魚巧達起司 $160:口感與上者頗像。




@飲料區:
法式焦糖鮮奶茶$160、頂級阿薩姆茶$160、水果茶$160、可可歐蕾$130、抹茶歐蕾$140、洋甘菊荔枝$140



@@店內環境


@泰好玩貴婦團


Dazzling Cafe 2店也正在籌備中囉!預計六月底前開幕

店名:台北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02-8773-9229(電話預約服務時間從12:00-18: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週四:12:00 - 23:00
      星期五 - 星期六:12:00 - 0:00
      星期天:12:00 - 23:00
餐點類型:甜點午茶
FB: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推薦指數:★★★★☆ 
價格:中價/需10%服務費(以上花費1650+165服務費)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