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161-【國外】英國(3)湖區Sarah Nelson's Grasmere Gingerbread薑餅 

Grasmere位於英國湖區國家公園之心臟處,是一個觀光客喜愛的世界有名村落"Dove Cottage"(鴿屋)為有名英國文學家English Poet William WordsWorth居住處,也正是Sarah Nelson's Grasmere Gingerbread所在地,來到此地人都會買上一塊薑餅邊走邊逛小鎮,試想該店已成為著名觀光景點,每個人買一袋,商機無限ㄚ!
位於St. Oswald’s Church另一角落出口,販售薑餅小屋仍維持十九世紀外觀空間不大,經過時自然就會被香氣吸引而入,店內還有販售其他食材商品。1854年開始製作薑餅流傳至今,已成為湖區著名特色名產。

看是普通樸實的外表,入口是滿嘴薑香,不會有辛辣的薑味,搭配英式午茶恰到好處。
若為冬季品嚐後更有取暖之效。
口感有點類似台灣嘉義方塊酥,但他的質地厚實,外面裹上薑粉。




@店內環境


@店家外觀




@店家故事


店名:英國Sarah Nelson's Grasmere Gingerbread薑餅 
地址:Church Cottage,Grasmere,Ambleside,Cumbria LA22 9SW,UK.
電話:+44(0)15394-35428
營業時間:
餐點類型:果醬、薑餅
地理位置:位於English 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
官網:http://www.grasmeregingerbread.co.uk/

推薦指數:★★★★☆ 
價格:中價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