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164-【國外】英國(6)愛丁堡Henderson's of Endinburgh 素食餐廳(Henderson's Shop & Hedderson's restaurant)
Food★Art★Music★Theatre★Events

帶著飢餓之感走在愛丁堡街道,直覺這家店面很特別,錯過了又回頭看看菜單,發現是一家素食餐廳,與旅友決定在此用餐。
該商店在1962年開放營業,提供Janet and Mac Henderson's East Lothian farm農場商品,屬一個多元化美食結合藝術的一個餐廳。
該店強調提供美味,健康的食品,使用最好、最新鮮的配料,以及所有在負擔得起的價格。
豬肝紅的外觀一樓為SHOP區,走下階梯B1為用餐點,在櫃臺處點餐後自行找座位。座位區分明亮清爽的座位區(左下)與復古原木風味(中下) ,您若不知道該吃些什麼好?建議選擇黑板上推薦餐點。
點餐櫃前有單點自助式的涼拌組合及熱食及令人垂筵三尺的甜點區。

用完餐後在店內拍拍照,老闆前來打招呼並介紹店內,聊聊之下熱情洋溢的老闆馬上贈送我們一本英文食譜,
並請他簽名留念拍照,謝謝老闆囉,有機會朋友到UK會請他們去觀顧的ㄛ~
而這本英文食譜就當作UK聚餐時的菜單配合LC高級鍋,請大家好好發揮大廚師才能。

Dear sir:
We came from Taiwan ,and visited the restaurant this June,2010.
The Food is very  delicious and we like more ,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Food's Recipe.


@主食
左上:三項冷盤  ; 右上:海鮮礅飯-這道熱食非常符合亞洲人胃口且飯粒不會歐洲不熟的口感,整體而言是道清爽必點餐點。
左下:南瓜泥套餐


@甜而不膩甜點區:
超推左下圖杏仁草莓蛋糕酥及水果櫻桃派Cherry Pie,每天商品不定,建議以現場喜歡就點來吃看看吧!



@菜單


@店家環境:
老闆親筆簽名贈送一本販售食譜喔,當下拿起Elly's Handmade手工皂回禮交換囉!!


店名:英國Henderson's of Edinburgh
地址:94 Hanover Street Edinburgh EH2 1DR ,UK.
電話:0131 225 2131
營業時間Open hours: 
Restaurant
Mon - Sat : 8am - 10.45pm
Last hot food orders at 9.30pm
Open Sundays : 11am - 4 pm, August and December only

Shop
Mon - Fri : 8am to 7pm
Sat : 10am - 6pm

Bistro小酒館
Sun - Wed : Midday - 8.30pm
Thurs - Sat : Midday - 9.30pm

Deli熟食店
Mon - Fri : 8am to 7pm
Sat : 10am - 6pm

St Johns
Mon - Sat : 10am - 4.00pm
Opening hours will be extended for the Summer


餐點類型:英國道地素食美食、甜點及商店
官網:http://www.hendersonsofedinburgh.co.uk/ 
附近景點:
①英國知名NYR精油店(滿額可退稅及索取試用品Sample)、
②Penhaligon's Edinburgh英國黛安那王妃最愛知名香水店 (33 George Street Edinburgh EH2 2HN )。

推薦指數:★★★★☆
價格:中價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