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166-台北 瓦城泰國料理(永和店)

六月UK肥來後大家就相約要聚餐,來到連鎖店的瓦城聚啦,每道菜份量不多,永和店服務態度良好。
泰國料理引進台灣有經過改良,到目前為止小編還是挺懷念泰國曼谷道地的菜式料理-
食記123-[國外]泰國曼谷001 Nara Cuisine泰式料理
今日是八八父親節,祝我的老爹及天下所有偉大父親 快樂健康。
UK美食後續繼續報導。

@蝦醬空心菜Spicy Fried Greens  $180、 檸香月亮蝦餅(香茅新口味)Lemon Grass Shrimp Pancake  $360、風味椒麻雞Fried Chicken Leg with Spicy Pepper Sauce  $280、花枝沙律Thai Squid Salad  $300
這次點了新口味-香茅醬汁月亮蝦餅,非常適合夏日食用,爽口清新。
椒麻雞份量不多。
 
 
@辣炒高麗菜Cabbage Stir-fry 
檸檬清蒸魚Steamed Seabass in Lemon Sauce  $480、酸辣海鮮Spicy & Sour Seafood Soup  $300
摩摩喳喳 (冰) Combo in Coconut Milk with Crushed Ice
今年三月至馬來西亞傳統市場看到製作酸辣湯食材,台灣改良過,口感偏酸,喝完後全身有種麻辣+酸的感覺。
摩摩喳喳在曼谷泰式餐廳並無此道甜點,但這道QQ質感的甜點我喜歡!


店名:台北 瓦城泰國料理THAI TOWN CUISINE (永和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659號(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走到中正路即可)
電話: 02-8231-1257
營業時間:
新竹SOGO店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2號12樓(太平洋SOGO新竹店)
電話:(03)522-6789
交通資訊:位於新竹火車站對面。
竹北光明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87號
電話:(03)558-8222

餐點類型: 泰國料理
官網:
http://www.thaitown.com.tw

推薦指數:★★★★☆ 
價格:中~高價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