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189-食記189-高雄小義大利莊園Little Italy ristorante pizzeria caffee

去年吃完台中鼎王麻辣火鍋後,朋友小義大利莊園在台中頗為知名,這次前往位於高雄漢神百貨四樓深藏一家低調的義大利美食,店內裝潢優雅很有異國fu,美食料多實在讓人想再去吃。
個人超推「牛小排義大利麵」,牛肉肉質軟硬適中,醬汁味美以及超多蛤礪微辣的「白酒蛤礪小舌麵」。

餐前麵包搭配醬汁也非常美味。點餐方式可選擇單點或套餐,A套餐$390含季節前菜+濃湯+230元以下主菜+飲料;B套餐$490包含季節前菜+濃湯+300元以下主菜+119元飲料 或經典招牌套餐。

 @店家環境room.jpg

@義大利麵 

 

高雄小義大利莊園

@麵包、湯點及沙拉

menu+.jpg

@宮廷式室內設計IMG_7368+.jpg 

店名:小義大利莊園 Little Italy(高雄店)Little Italy ristorante pizzeria caffe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內)
電話:07-5524788
營業時間:
餐點類型:義大利餐

推薦指數:★★★★☆
價格:中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耐心等候指數:★★★☆☆
停車位:

小義大利莊園
美館店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電話:04-23726463

市政店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電話:04-22592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