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Go-2】新竹尖石6號花園6 Garden

如何跟外地人或國外朋友介紹新竹?美食會想到米粉、貢丸、肉圓、鴨肉麵,戶外景點慶幸新竹擁有上山下海景點可以去放鬆,分別為17公里海岸線悠閒騎妥單車賞日落、18尖山休閒花香步道、19公頃櫻花林青青草原,還有竹東內灣尖石山區的簡餐咖啡廳。

能讓我一週內跑兩次同一個景點除山上人家外,就是6號花園,喜歡蟲鳴天籟交響樂下寧靜、享受大自然冷氣的森林之地以及露天落地窗紅磚設計,店家為喜愛木工一對兄妹及地主一起經營,店內木雕商品也都是出自於他們創意與用心,還有各具特色的彩繪面紙木盒,悠閒午後沈浸在山中避暑非常愜意,兩次中分別體驗豪大雨下帶點惆悵飄飄然加上溫馨的感覺以及藍天白雲襯托綠意紅磚的活潑喜悅,這裡非常適合午後下午茶之約,建議平日可享受寧靜中的美及穿長褲,因開放空間山區蚊蟲較多,貼心的主人家也會提供蚊香及防蚊液(若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可以體驗到小編自己製作天然防蚊液試噴瓶-EllyHandmade打皂美麗人生
室內設計更喜歡二樓兩間包廂設計,一間帶有上海復古風味,另一間帶有淨白沙灘感覺。

與女主人聊到店家打烊會有哪些動物來訪?告知會有松鼠或猴子來歇息,雨後會有蛇出沒。由於擁有如森林般的景觀,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觀可欣賞,同時店家景觀也成為婚紗外景拍攝之地。

特別要把這難忘經驗記錄下來,與V小姐及J小姐在豪大雨午後上山,在豪雨過後整片竹林內的青蛙都出來透氣了,故下山路途都是青蛙的影子多到數不清,邊開邊閃還猛按喇叭,同時嘴中唸唸有詞「喔咪陀佛」驚險的開下山,因深怕哪一隻青蛙沒有閃過輪下就變成蛇的晚餐了。(一起為下一站夢想而努力,美女們加油,I will miss you)

@山中森林別墅

201106新竹尖石6號花園1.jpg

打皂美麗人生Elly's Handmade手工皂、防蚊液、手作小品等,歡迎留言交流。201106新竹尖石6號花園2  

@飲料附手工餅乾及招牌人氣泰式椒麻雞簡餐(泰式醬汁很入味超下飯)

IMG_9792+.jpg

IMG_9793+.jpg

@2F座位區及兩間包廂(很適合家庭或好友聚餐及手作DIY學習教室

IMG_9581+.jpg IMG_9585+.jpg IMG_9589+.jpg IMG_9610+.jpg IMG_9621+.jpg  

IMG_9811+.jpg IMG_9804+.jpg  
==2011/11/17雨後天晴又另有一番情境
@歐風美式包廂
IMG_9786+.jpg 

新竹 尖石6號花園IMG_1979+.jpgIMG_1980+.jpgIMG_1982+.jpg

@手工餅乾cookies - 個人喜愛莓果系列

IMG_1983+.jpg

@鮮奶茶

IMG_1985+.jpg

@美味鬆餅,上面淋上是奶泡,口感清爽。

IMG_1987+.jpgIMG_1988+.jpg

@12-2月開花的蔫尾花
IMG_1992+.jpg

@6 Garden該點背後為新整理過的營地,未來可當露營地之用。

IMG_1993+.jpg  

電話Tel:0932-178177 / 0988-605205
地址Address: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 從120縣道36.5公里處右轉上坡會經過一大片竹林,同時也是往紅薔薇方向)
營業時間Open Hour:AM 10:00~PM18:00官網
官網Blog:http://garden6th.pixnet.net
 http://www.6garden.com/

附近景點:紅薔薇景觀咖啡 ,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山上人家,鴛鴦谷活魚,內灣老街,數碼天空、茅花一雨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