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五天四夜

2006年十月與交大幫同學們一起至北海道之旅,重點為泡湯與啃蟹。

【航空資訊】
長榮班機 由台北直飛日本千歲機場來回。

【匯率資訊】1:0.3

【Day1】台北10:10→日本札晃新千歲機場15:00→日本最美的湖泊「支芴湖國立公園」是日本第二深的湖泊也是日本最北端不凍湖→洞爺湖溫泉
運氣好的話會遇到洞爺湖畔上有花火秀表演。

【Day2】洞爺湖國立公園昭和新山活火山羊蹄富士及羊蹄山湧水公園(又稱京極吹出公園十大名水之一)→具有小歐洲的小樽運河→玻璃哨子場→音樂博物館→
世界最大的英式蒸汽時鐘,此時計台高5.5公尺重1.5噸,每隔15分鐘,會由鐘頂冒出裊裊白煙,蒸汽氣笛就會發出報時音樂,很有浪漫古意的街道。
在小樽運河有名的美食-北果樓年輪蛋糕及超甜哈密瓜等。

【Day3】定山溪豐平峽水壩(由定山溪溫泉沿豐平川逆流而上約7KM形成拱行水壩)是著名賞楓點,但若遇到雨天,朦朧一片只能自己體會→美瑛丘陵及富良野美景,
若夏天至富良野建議可租腳踏車悠閒的踩著擁抱在在薰衣草田裡→拓真館展示眾多美瑛丘陵攝影作品。

【Day4】層雲峽區的流星及銀河瀑布,流星瀑布從90公尺高斷崖上傾瀉而下,它的左邊是120公尺的銀河瀑布,被人俗稱為夫妻瀑布→札晃北海道神宮→知名敗家狸小路

【Day5】西元1888年巴洛克建築的札晃紅磚館→西元1878年北海道大學鐘樓為日本現存最古老的鐘塔→中島綜合自然公園(賞楓)→台灣溫暖的家。

最後謝謝吳洪泉先生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