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英國FitFlop行動塑身健走鞋

fitflop 

台灣線上網路http://fitflop.tw/online-shop/

若需鞋子試穿MODEL請聯繫。

個人因腳型關係喜愛夾腳鞋款,非夾腳的也好穿。建議試穿後再購買。

<20160610>

新竹大遠百年中慶推出64折鞋款。

IMG_3080.JPG

IMG_3079.JPG

@原價2950 六四折$1888  Surfa™ Leather Black  真皮款

2016-06-11_153900.jpg

2016-06-11_154219.jpg

2016-06-11_154201.jpg

2016-06-11_154138.jpg

2016-06-11_153930.jpg

IMG_3078.JPG

IMG_3077.JPG

<20150809>

IMG_0572.JPG

IMG_0558.JPG

IMG_0387.JPG

IMG_0059.JPG

IMG_0058.JPG

IMG_1151.JPG

@連身吊帶褲/包包- 西班牙Desigual ;草帽:比利時購買

IMG_1050.JPG

IMG_1043.JPG

IMG_0497.JPG

IMG_0485.JPG

SURFA™ TEXTILE FLIP FLOPS 夏日系列,這系列大概是該品牌最低價的價格,由於專櫃僅剩下深藍白條紋,那麼第五雙就是它囉,將與我一起台灣旅行。目前已經累積會員九折(台灣專櫃一年保固),購買這雙仍是九五折。

台灣價格2450$,英鎊40。

http://www.fitflop.co.uk/on/demandware.store/Sites-FFUK-Site/en_GB/Search-Show?q=surfa

 

SURFA.jpgSURFA1.jpgSURFA2.jpgSURFA3.jpgSURFA4.jpgSURFA5.jpgSURFA6.jpgSURFA7.jpgSURFA8.jpgSURFA9.jpgSURFA10.jpgSURFA11.jpgSURFA all.jpgSURFA CHECK TEXTILE FLIP FLOPS3.jpg  

SURFA1.jpg SURFA4.jpg SURFA7.jpg SURFA8.jpg SURFA9.jpg SURFA10.jpg SURFA11.jpg  

另也有類似原住民圖騰的花色,SURFA™ CHECK TEXTILE FLIP FLOPS,個人覺得比較沒有質感。

經典簡約夾腳涼鞋
˙休閒織帶鞋面設計
˙經典Microwobbleboard™三重多密度專利微搖板中底

http://www.fitflop.co.uk/en/new-in/womens-new-in/fitflop-surfa-check-black-in-textile-%7C-official-fitflop-store/883945831577.html?cgid=womens-new-in&start=9

SURFA CHECK TEXTILE FLIP FLOPS3.jpg SURFA CHECK TEXTILE FLIP FLOPS.jpg SURFA CHECK TEXTILE FLIP FLOPS1.jpg SURFA CHECK TEXTILE FLIP FLOPS2.jpg  

 

 

<201507>

Biker™ Chic Urban White
第一次購買雙條鞋款,因習慣穿夾腳託,此次歐洲半個月旅行,兩條線的設計對我需常走路的旅人,因剛買就帶出去操,
還是有些小磨皮,但整體起來,我仍推薦該品牌鞋款,好穿好走腳不酸。

英國橘色盡然有打折!

BIKER CHIC™ LEATHER SLIDE SANDALS

£75.00 

£45.00

 

 
 
 
 

<20150629>

陪伴我走過十個海外國家及N個台灣足跡,底層磨底了,且有些小開花,維修加上運費不划算,來當便鞋使用。2010年倫敦印象非常深刻,不小心走到三顆星米其林餐廳,現場排隊一個多小時,還被服務生噓幾聲我穿脫鞋進來,表示不歡迎。這個服務生你小看這品牌了。

現在歐洲或國外旅遊或海外出差,一定少不了這兩雙FitFlop鞋,超級耐走好走,一雙為休閒鞋另一雙為脫鞋款,互相搭配交替穿,讓旅程更舒適。

第四雙入手:Biker™ Chic Urban White ,共有三個顏色(黑、橘、白),想在夏日搭配服裝,最後選擇優雅白色雙條款。
2015年一腳踏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初體驗(Albania、黑山共和國、馬其頓、科索沃、希臘Corfu島)!

http://www.fitflop.tw/biker-chic-urban-white/

BIKER CHIC  LEATHER SLIDE SANDALS.jpg BIKER CHIC LEATHER SLIDE SANDALS1.jpg BIKER CHIC LEATHER SLIDE SANDALS3.jpg BIKER CHIC LEATHER SLIDE SANDALS4.jpg BIKER CHIC LEATHER SLIDE SANDALS5.jpg BIKER CHIC LEATHER SLIDE SANDALS6.jpg BIKER CHIC LEATHER SLIDE SANDALS8.jpg  

2015巴爾幹半島 2015巴爾幹半島

 2015巴爾幹半島 2015巴爾幹半島

 IMG_5373.JPG 2015巴爾幹半島

2015巴爾幹半島 2015巴爾幹半島 2015巴爾幹半島  

<2012-05-20>

2009年江同事介紹該品牌好走夾腳拖並非要塑身用,而是一雙健走的鞋可以讓你一整天走起路來後枕無憂,不會打亂行程,購入後帶著這雙厚底夾腳拖陪伴我踏過台灣以外的 2009年曼谷5天、2010年英國15天、2010年澳門3天、2011年曼谷5天、2012年法國16天整天行程、2013年日本東京六天、2013年義大利16天、2014年克羅埃西亞、Slovenia、新加坡、2015香港,卻不會有疲累感。若怕穿不習慣夾腳,在夾腳處長期走動會摩擦破皮,可以貼上3M膠帶可以防止因長久摩擦而破皮。現在台灣還有推出一款帆布鞋款共四個顏色,三千多,也是會讓我購入原因。台灣專櫃非全部系列都引進,建議至專賣區試穿合適後再購入,2010去英國也有看到此品牌販售但價格還是台灣實在。

2013年帶兩雙FipFlop(夾腳拖與帆布平底鞋)去旅行,休閒鞋質地輕盈好走,若遇到雨天,帆布表面也能很快乾燥,在義大利米蘭也遇到專賣店,老闆很開心詢問Where are you from?當然大聲的說「TAIWAN」。

這家鞋子神秘之處請自行至官網瀏覽。
新竹朋友可以至新竹巨城Big City B1專櫃試穿,靠近City Super,目前折扣九折。

這雙類似Bally設計顏色,是我旅行中陪伴我的耐走鞋,讓你一邊走路一邊運動,超輕重量設計400公克,完美鞋跟4.5公分。

照片來自gohappy.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199&cid=60931&pid=1274854

fitflop--elly    

資料來源:Fipflop
簡介:
第一雙FitFlop鞋款在2007年上市,傳奇來自於在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 任教的生物力學博士Dr. David Cook、Darren James與紐約Bliss Spa創辦人Marcia Kilgore,經過多次測試,共同研發了全球首創的肌群運動概念,於是,有了FitFlop的問世。
 
基本資料:
穿上後可加強、緊實、調整肌肉的Microwobbleboard微搖板中底,此嶄新傑出的樂活概念一出現後立即造成全球性的討論風潮。
在英國Salford大學的研究發現,Microwobbleboard微搖板中底專利設計顯著地減少腳掌壓力擴散和步行衝擊,創辦人Marcia Kilgore決定繼續研發此專利和並將FitFlop發展出一個完整的系列鞋款商品。
 
直營門市:
雙雙敦南店.SOGO復興店B3.SOGO天母店B1.遠企B1.大葉高島屋1F.京站3F.新光三越站前店11F.新光三越A11館2F.遠百寶慶2F.大直美麗華4F.板橋大遠百B1.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6F.SOGO中壢4F.SOGO新竹7F.新竹巨城B1.中友百貨A棟8F.廣三SOGO3F.新光三越台中店12F.遠百台中B2.嘉義耐斯1F.遠百台南成功1F.SOGO高雄3F.漢神本館4F.漢神巨蛋5F.阪急高雄2F.遠百花蓮3F
 
@2013/5 在義大利馬靴上的小馬刺Vieste白石海灘
 
 
@2012/5 在巴黎香榭里舍大道
IMG_6592+  
 
@2011/3 泰國曼谷
IMG_8126+  
@2010/6 英國巨石區
IMG_2762+  
@2010/5 澳門大三巴
DSC_0319  
@2009泰國曼谷
IMG_0691+  
A1_21013216229A2_21013227864A3_21013238737A4_21013250722  
Photo from www.Fipflop.com
fitflop-1fitflop-2fitflop-3fitflop--4fitflop-5  

微笑看世界Elly趴趴皂(Elly's Handmade

https://www.facebook.com/ellyhandmade

粉絲團將不定期提供手作作品、教學課程、好康抽獎活動分享,
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