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18)食記236 安錫巧克力甜點店Le Péché Mignon Patissier Chocolatier,Confiseur, Annecy

位於安錫小鎮街道弄內有家知名甜點巧克力店,店內除手工巧克力外,
還有法國知名糖漬水果軟糖,Q彈不黏口也不甜膩,非常好吃,
計價採趁重100g 3.9 EUR。另店家還有精緻可愛動物造型的巧克力令人捨不得動口。
安錫離亞爾薩斯Alsace不遠,故小鎮也充滿著濃濃愛心造型的商品。

更多安錫觀光景點:
http://ellypapago.pixnet.net/blog/post/90430234

@店家門口:
IMG_4391+

@糖漬水果軟糖

IMG_4387+

IMG_4398+  

@各種造型巧克力

IMG_4392+  

IMG_4393+

@連包裝帶都很復古

IMG_4395+IMG_4231+  

@充滿亞爾薩斯Alsace的愛心

IMG_4382+

 

Store:Le Péché Mignon Patissier, Annecy
TEL:04 50 45 39 96
Address :
9,rue Jean-Jacques Rousseau, Annecy, Franc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