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新增航線 台北至尼泊爾單程含稅八千有找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AirAsia專營長程航線子公司AirAsia X(亞洲航空長途運輸公司),又要增加新航線了。即日起線上開賣吉隆坡直飛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Kathmandu)機票,提供旅客新的旅遊景點選擇,前往探索這如詩如畫、充滿人文氣息的喜馬拉雅神秘之都。

從現在起,在AirAsia官方網站(www.airasia.com)就可以線上訂購吉隆坡-加德滿都的機票,開航促銷票價單程含稅只要新台幣3990元起,出發日期為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5月22日止,無論安排聖誕跨年假期、寒假過年、或是明年春假,都是最省錢的選擇,售完為止。

新航線自2012年7月3日起開航,原本低調地只透過吉隆坡及加德滿都特定的旅行社販售,然而受到各地旅客熱烈需求與反應,隨即決定開放官網線上訂購,讓更多乘客可以直接透過網路,就能買到機票,飛往尼泊爾來趟心靈洗滌之旅。


▲AirAsia推出新航線,吉隆坡-加德滿都3990元起。(圖/AirAsia提供)

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是個充滿了歷史、藝術與宗教氣息的城市,除了夢幻般的風景與寧靜的寺廟外,喜愛驚險刺激的朋友,更應該到這裡來趟冒險之旅,無論是泛舟、登山露營、亦或是高空彈跳,都能滿足你的那追求心跳加速的快感。此外,也可以到距離加德滿都市區只有30公里遠的The Valley Hills Station,享受群山環繞的磅礡美景。

AirAsia X執行長阿斯蘭•奧斯曼蘭尼先生(Mr. Azran Osman-Rani)表示:「我們發現吉隆坡與加德滿都兩地的觀光潛力無窮,從7月3日加德滿都首航當天100%滿座的情況可以證明,也因此,我們立刻決定開始在官網上公開販售新航線的機票。」

「AirAsia X飛往尼泊爾的班次,也將刺激增加來往東南亞及尼泊爾的商務旅客,我們的目標一直都是希望讓人人都能負擔得起跨國旅行,而這回我們看到了兩國之間接駁交通的強烈需求,因此,在不久的將來,更期盼可以增加更多來往兩地的航班頻率。同時,開航之後,尼泊爾的旅客也將有更多機會,透過AirAsia綿密的航線網絡,可以更輕鬆地前往東南亞各地,甚至整個亞洲旅遊了!」

註:AirAsia促銷時段,台北-吉隆坡單程含稅價約三千多元,再經由吉隆坡-加德滿都單程含稅價約四千元上下,總計單程含稅台北至尼泊爾約不到八千元價格。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