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D習慣領域是一門正向光明積極心態的學說,是由游伯龍講座教授創立,
10/20場除了我分享外,還特別邀請到重量級創立人游教授與大家一起分享習慣領域進階版,
同時現場也會有新書簽名會喔!
舉手之勞也請轉寄給您想分享的人。
線上報名連結http://www.hd.org.tw/modules/tad_form/index.php?op=sign&ofsn=66    
(請在10/17下午五點前完成報名)

未來您對於HD公益演講內容有興趣,每個月新竹會有一場,歡迎與我們一起擴展豐盛人生。


敬邀報名參與10月20日(六) HD研討會 NO. 4 (@新竹) + 游伯龍、陳彥曲 新書發表會

      從小到大我們經歷過許多困難的挑戰(難關、挫折、失敗…),記得是那些信念(想法、做法)幫助我們從苦痛之中跳脫出來嗎?為什麼這些信念這麼有力量,可以幫助我們脫離苦痛邁向光明呢?
      歡迎您來了解游伯龍教授在「習慣領域」中歸納的「七大光明心態」,這些信念有一個特質:當這些信念很強,
在我們遇到困境時,它會自動地跑出來幫助我們找到正向的出口。只要我們把它們種入我們的腦海裡並能不斷使用它們、
給它們適當機會占有我們的注意力時,它們就會不斷地茁壯而幫助我們的習慣領域拓展豐盛,成就我們又快樂、又好命的人生關係。

時間: 2012年10月20日 (六) 10:00~12:10
地點: 交通大學管理二館 MB 312 室 
          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進入校園開車者,可於會場現場購買單次停車卷30/次)
主題:   正向信念的力量         ~HD光明心態的應用~
主講人: 楊千足

新書發表會
書名: HD習慣領域進階版:智慧電網全面啟動
作者:游伯龍、陳彥曲
主講人: 游伯龍 講座教授

我們的腦神經結構有如一張綿密、細緻的智慧電網,運用習慣領域 (Habitual Domains, HD)的原理加以調整、運用,
就能發揮人人原本具有的最大潛能,透過知命、轉命、造命的過程,創造成功、幸福的人生。

●轉,透過擴展、轉化、善用與活用HD,讓生命更燦爛多彩。  
 ●破,破除失望、生氣、無力感、挫折感、不足感、寂寞感、無聊、憂慮……等常見陰暗電網,重獲自由快樂。  
 ●立,透過笑、欣賞、感激和愛,建立積極光明電網,走出低潮,轉向光明。  
 ●放,唯有原諒與放下,心靈才能得到真正的平靜,享有喜樂人生。
              命境隨心智轉,命境隨HD轉。

更多內容請參考連結http://www.hd.org.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272

線上報名連結http://www.hd.org.tw/modules/tad_form/index.php?op=sign&ofsn=66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