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267- 新北市中和PARCO平價義大利麵、披薩、甜點專賣店

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四號公園旁的平價義大利麵「PARCO」,店內設計簡單,用餐舒適,強調「加麵不加價」,讓男性朋友也可以飽福一回。
每張桌展示六種義大利麵種類,有蝴蝶麵、通心粉、細麵、螺絲麵、扁麵、貝殼麵等,您可依照喜愛麵條點菜,店家也會給您建議的搭配。
點餐方式可採單點或加價升級為套餐,店內冰淇淋為MOVEPICK,喜愛該品牌冰品可以嘗試。

個人推薦義大利湯麵,份量與海鮮料實在,吃完非常飽足。
四號公園附近也有幾家特色咖啡廳,讓人可以慢活放鬆品嚐咖啡香。

IMG_3047+ IMG_3049+ IMG_3050+ IMG_3054+ IMG_3055+ IMG_3056+ IMG_3057+   

IMG_3047+

@墨西哥辣椒奶油海鮮麵(蝴蝶麵):店家強調辣椒和醬汁打在一起,由麵條上你看不見辣但吃起來有辣感。IMG_3049+

@蒜辣野菇麵(扁麵)

IMG_3050+

 @綠容青醬雞肉麵

IMG_3054+

@蕃茄海鮮湯麵(細麵):個人很喜歡,湯頭蕃茄香濃郁。IMG_3055+

@田園PIZZA:清爽蔬菜為底的薄PIZZA,不油膩。

IMG_3056+ IMG_3057+  

@菜單

IMG_3042+ IMG_3043+ IMG_3044+  

@店家環境

IMG_3040+ IMG_3041+ IMG_3058+ IMG_3059+  

店家名稱:PARCO中和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66號(近永安市場、四號公園轉角)
電話:02-2923-3676
營業時間: 


推薦指數:★★★★☆ 
價格:平價 
衛生環境:★★★☆☆
口感評價:★★★★☆ 
耐心等候指數:★★★★☆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