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OKYO】(4)食記271 日本淺草大黑家天婦羅蓋飯(本店)


位於觀光客極大的淺草雷門巷內著名炸蝦天婦羅的大黑家,1887年開業到現在,在淺草一共有兩家,請留意店家公休時間。
一早逛完雷門後不到十一點就到店家門口排隊等候,店家準時十一點開始入座,點完招牌的炸蝦天婦羅蓋飯後,
您需有耐心的等候,點餐完至上菜約半小時左右,您可以努力的續綠茶消磨時間。


菜單簡單,今日點「海老天丼(炸蝦飯)」1950日幣,麻油油炸出爐的黑媽媽的炸蝦整齊排列在碗內,並淋上店家特調醬汁及醬瓜,
並搭配日本Q彈米飯,讓整碗料理美味至極點,醬汁清爽不死鹹,與米飯一起搭配就非常美味。您也可以點定食套餐享用。
至店內點菜至食用完畢約花了一個半小時,吃完後門口已塞滿大牌長龍的觀光客了。


 IMG_2773+淺草大黑家 IMG_2838+大黑家別館 IMG_2817+ IMG_2815+  IMG_2808+ IMG_2806+ IMG_2797+ IMG_2796+ IMG_2795+ IMG_2794+ IMG_2792+ IMG_2783+ IMG_2781+ IMG_2780+  IMG_2812+大黑家elly


@「海老天丼(炸蝦飯)」-->店家招牌


淋上醬汁的日本米飯超級好吃~連不愛吃飯的我都快吃光了。IMG_2808+


將小菜入飯,整體視覺讓胃口都大開。IMG_2806+ IMG_2797+ IMG_2796+


@主角出爐


IMG_2795+ IMG_2794+IMG_2816+ IMG_2792+  


@店家環境-本館


IMG_2773+淺草大黑家  IMG_2817+ IMG_2780+  


@別館(分店)


IMG_2838+大黑家別館


@菜單


 


店家名稱: 日本大黒家天麩羅 (本店)
地址:台東区浅草1-38-10
(淺草仲見世通旁的小路,面向雷門左邊有一間糕餅店,巷子走到底後左手邊就是本館)
電話:
營業時間:  
交通方式:地下鉄浅草駅から徒歩5分
店鋪資訊:
官網:http://www.tempura.co.jp/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