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7【紫草根松香液態皂Liquid Soap】





使用L16配方浸泡半年紫草根橄欖油製作72%馬賽液態皂糊與擁有木質純厚香氣的松香及椰子油混合而成,溶解松香時要特別有耐心,松香透過隔水加熱慢慢溶解成類似麥芽糖黏膩,只是入鍋打不到五分鐘後,給我一個超大驚喜--超超快速TRACE,都還來不及出動電動攪拌器時已經變成皂糊了。


松香溶點高又具黏性,很容易黏鍋,要不斷攪拌,溶解時有一股木質香氣。松香具有強的去污力,可溶解油脂、水及易起泡沫,具有黏性故可以使肥皂不崩裂及酸敗變質,本身透明堅硬呈現透明琉璃清透感。








用途:洗手、沐浴、洗髮
適用對象:大人、小朋友

配方:L16 + L 17
紫草根浸泡橄欖油Olive Oil
芥花油
-----
松香
精緻椰子油

甘油
維他命E
 
純水 + KOH
 
EO:
添加物:N/A (若想要滋潤些建議可加入甘油)

打皂日:2012/10/29
熟成日:2012/11/15


使用方式:
將皂糊用水稀釋,待皂糊溶解後加入喜愛精油攪拌均勻即可裝瓶使用。
想要對自己好一點的也可以用花水來取代純水調和喔!


液態皂皂化時間較納皂快,約兩週時間即可與水溶解成液體,並依照自己喜好與花水/精油混合成專屬的客製化沐浴商品。由於每個人對於液體的濃稠度喜好度不同,第一次訂購者,若有任何建議與濃稠喜好都可以跟我分享,以利調整更符合您需求皂液。


將樹脂加熱,使萜類化合物蒸發後留下無法蒸發的固體部分稱為松香。呈半透明狀,色澤多變,變化範圍可從黃色至黑色。松香之主要成份為樹脂酸,特別是松香酸(abietic acid, C19H29 COOH) 。松香成皂的優點是洗淨力強,而且可讓起泡度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