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造型藝術蛋糕皂-甜甜圈DONUT手工皂】適合旅行出差用



A13【造型藝術蛋糕皂-甜甜圈DONUT手工皂】適合旅行出差用

好朋友將贈送給在美國朋友一個見面禮,在美國有知名甜甜圈,就來一盒多色甜甜圈皂送給老外,讓MIT手工皂也能在國外發光發熱。


 

用途(Use):沐浴、洗顏
適用對象(Apply):大人、小孩
膚質(Skin):All  SkIN

配方(Ingredient)
精緻椰子油Coconut oil ココナッツ オイル

棕櫚油Palm Oil パーム
橄欖油Olive oil オリーブ オイル
乳油木果脂Shea butterシアバター
澳洲胡桃油Australian walnut oilオーストラリアのクルミオイル

純水PureWater   + NaOH   
EO(Essential Oils)
:玫瑰香精油Rose Essential Oil
添加物(Additives)珠光粉+法國粉紅礦物粉、左手香(綠)、珠光紫粉
皂膜(Modeling):原色長方形 (rectangular)


打皂日Manufature Date2012/09/15
熟成日Use Date2012/10/20


手工皂特性預測
(建議值參考)


數值


清潔力(1222


17.0


起泡度(1446


17.0


保濕度(4469


50.1


穩定度(1648


25.9


碘價(4170


54.6


硬度(2954


42.9


INS值(136165

156

 

 



 


脂肪酸成份


月桂酸:12.0


肉豆蔻酸:5.0


棕櫚酸:16.7


硬脂酸:9.3


蓖麻油酸:0.0


油酸:43.1


亞麻油酸:6.7


次亞麻油酸:0.3

 

 

 

植物粉介紹1%-5%:

 

茜草根:從根部提取茜素,可當染布染料活血祛瘀、凉血止血之說。
*金盞花瓣含植物固醇,皂角酮,類胡蘿蔔素,β–胡蘿蔔酮 等美容成份。具殺菌消毒、消除充血、促進傷口癒合、皮膚保濕、柔軟、鎮痛等功效,過敏性肌膚保養適用。(from soapmaker)

 

*澳洲有機超細礦泥粉(黑):含有鐵質及氧氣物質,可用於深層清潔滋潤用,也可直接當面膜使用,可使用於製作乳液、睫毛液及唇膏。深色礦泥粉建議先測試肌膚是否敏感。

 

 

 

使用說明:(25.20*25︿15-15)
沾水後使用手、沐浴巾搓出泡沫後,依照一般洗臉、沐浴方法使用。洗臉沖水時請避開眼唇。

 


重量
因手工製作每次切皂大小會有變動,將依照現貨實際趁重得知。
因晾皂過程與空氣接觸讓皂內乾燥,故每個成皂後會有10g上下落差,此為正常現象。

 

產地台灣製作 Made in Taiwan(MIT)
保存期限18個月,建議12個月內最佳,請放置陰涼通風乾燥處,避免潮濕、日曬,無添加防腐抗菌劑,開封後建議儘早使用完畢。

 

食材皆為天然製品,所添加精油為100%精油,香精為化妝品級香精。全程手工打皂,不添加介面活化劑、安定劑、抗氧化劑、防腐劑等化學成分,請您安心使用。

 

 

 

手工皂過程

 

準備材料&打皂工具→手工打皂→入膜→清洗工具→脫膜→每日翻面晾皂+除濕→切/磨皂→蓋皂章→包膜(歷經一個月了)→產品標籤製作→貼標籤→交付給需求者,同時加上百分百愛與用新於打皂過程中,該過程需晾皂至少4-6週以上才能使用,讓PH鹼值降低,這也是手工皂珍貴及有一定行情之處,希望您會喜歡。

 

 

 

由於手工皂採天然食材,不含抗菌防腐等化合物質,質地會比外面皂軟些是正常現象並請儘早使用完畢喔!

 

"★☆感恩★☆"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