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對象:

國內各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可以個人或團體為一單位報名參加,個人或團體限報一件,由評審團評分;另透過網路票選產生網路票選人氣獎。
凡參加本徵選活動作品的創作者,需填寫並簽署「 2013臺北『好』旅行」─旅行小物設計徵選大賽」報名表(以下簡稱「報名表」)、 作品創作者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以下簡稱「同意書」)、聲明書,並按本活動規定的時間和方式送達作品,即可參加本活動。


※參與本徵選活動策劃和評選工作的個人和單位,不可參與徵選活動。
活動獎項:

第一名:獎金新台幣10萬元,其設計可被量產為2013臺北好旅行限量禮品2千份
第二名:獎金新台幣5萬元
第三名:獎金新台幣3萬元
網路票選人氣獎:獎金新台幣2萬元


評選標準:





















項目



創意



主題性



材質搭配



商業價值



合計



占比



30%



30%



20%



20%



100%


徵件時間:
2012/9/1(六)09:00~2012/10/15(一)17:00止

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d/2013_taipei_travel/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