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甜橙滋潤護唇膏】-暖呼呼冬天必備隨身品


護唇膏是家人隨身攜帶必備品,此次利用護唇膏貼紙美化。




用途:滋潤雙唇,亦可滋潤雙手、雙足使用。



適用對象:正常人


 


配方(質地適中):


甜杏仁油


紫草根浸泡橄欖油
可可脂


蜂蠟BeeWax


維他命E油


顏色:淡黃


EO:甜橙精油


添加物:無


 


製唇日:2011/12/02


重量:約5g


保存日期:請放置21度以內,開封後半年,未開封包妥冷凍1-2年。


注意事項:Don't use on extermely damaged skin.夏天請放置冷凍庫防止炎熱造成融化。





 


蜂蠟】:


自蜂巢取出後未經加工處理保有完整的營養成份, 顏色呈現淡黃色,也是口紅或護脣膏必備原料之一。


 



 


【維他命E油】引用探索芳療Wikia
來自小麥胚芽、大豆或其他穀。當基底油中的維他命E含量越高,整個油份就越安定,它的角色像是天然的抗氧化劑,足以阻擋自由基的活動。自由基是相當容易反應的粒子,在保存氧氣時很容易形成有毒的過氧化物,因此會損害膠原物質及彈力蛋白纖維,並破壞有機組織當中的所有細胞,而造成提早老化與退化性疾病。維他命E會擴充血管,幫助治療並預防心臟病,並促進傷疤組織的癒合。維他命E油可以單獨使用,不過有些維他命E是與其他的油質調和,而含量就被稀釋。


主要成份:維他命E
適用對象:老化、乾燥膚質


【甜橙】引用探索芳療Wikia
【英文名/拉丁學名】 Tangerine/Citrus reticulate
【產地】 美國、西西里島
【萃取】 果皮的壓榨法
【氣味】 像橘子般的甘甜清爽香氣
【揮發度】 最高
【強度】 中
【說明】 從中國經由歐洲引美國的桔子,在植物學上和椪柑屬於同種類。但相異處包括果實收成期比椪柑早約3個月,且椪柑的果皮是黃色,桔子是深橘包等。香氣非常相似,只是桔子比椪柑多了一些微妙迷人的芳香。維他命C含量也相當豐富,效能近似甜橙精油。又因具有清除妊娠紋和體脂的效果,故也是孕婦青睞的精油。
【身體】 緩和便秘或下痢症狀。強身、健胃、促進細胞成長、殺菌、抑制痙攣、鎮靜、軟化皮膚。
【心靈】 促進舒眠。緩和壓力,鬆弛緊張。
【肌膚】燃燒皮下脂肪、幫助瘦身。淡化妊娠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