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防蚊修護膏】


入秋冬最熱門商品又出爐啦!護唇膏、天然修護膏包包必備品喔。



使用護膚級的按摩植物油搭配天然的蜂臘,與浸泡一年多的紫草根油,添加防蚊精油,即可變成很受歡迎的天然防護膏,讓你外出不會與蚊子作朋友喔!


原料在做修正後即可變成「外出防蚊噴霧」、「防蚊乳液」。


用途:蚊蟲咬傷或刀切傷口等,類似蜜蜂爺爺的紫草膏。
適用對象:大人、小孩 、初生兒


保存日期:純天然食材,開封後半年,請避免高溫融化請置於陰涼處或冰箱保存
注意事項:請塗抹時避開眼唇敏感處。


配方A:橄欖油Olive浸泡紫草根、 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Sweet Almond、蜂蠟BeeWax
配方B:橄欖油Olive浸泡紫草根、 乳油木果脂、金黃荷荷巴油Jojoba、蜂蠟BeeWax

添加物:紫草根、維他命E
EO:檸檬草Lemongrass、薰衣草Lavender、茶樹TeaTree精油
製造日:2011/09/24
容器:馬口鐵、管狀旋轉、大管狀旋轉(白色照片)

蜂蠟】:自蜂巢取出後未經加工處理保有完整的營養成份, 顏色呈現淡黃色,也是口紅或護脣膏必備原料之一。
紫草】:
具有治療燒傷、皮膚炎、濕疹、斑疹、痘瘡,對於傷口癒合、疤痕修復、消炎、肌膚修護、促進肌膚細胞及組織再生有明顯效果。


資料來源:香草工房,若有引用不當請告知刪除。(@3+1+1/1/) #6*20-2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