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9】純手感˙護照手札 Travel to go~~


每年必定出國至少一趟的Elly,唯美自創護照手札將護照本收藏好隨時取用,方便又好找。設計左右兩側可各放一本護照,及一個可放入機票或轉機證的入口。做完後讓我想飛奔的心又蠢蠢欲動了,帶著它一起去世界趴趴走旅行吧!


依照每個人需求量身定做,所以也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喔!若需購買材料包或紙型歡迎留言(隨貨寄出)。


尺寸(約):(外盒)


使用工具:厚紙板、白玉紙、日本棉麻布、日本棉布、布剪、紙剪、2B鉛筆、拼布尺、白膠、鐵尺等及創意的美學腦袋。


==(認養人:C小姐客製) ===我與好朋友的對話:
好朋友看到我的其他作品馬上指定要一個護照夾收藏,我虧 ​她說5年可能只出國1次確定嗎?C小姐回答:YES. ​.因為質感及手工細緻實在太讚暸 不收藏都不行..Ha 好朋友有你真好!!
等我哪天變紅時,你的收藏就值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