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小品】幸福手工婚禮皂


設計了七款造型MP皂將提供給新人作為結婚小禮,手作設計時內心懷著新人的喜悅與祝福,


每次設計會有些許不同,但仍秉持精緻高品質手工製作,希望新人與收到祝福朋友會喜歡。


您喜歡哪一款?


歡迎預約客製定作。


(1)夏日海洋戀情:利用藍與紫碰撞,讓白色更突兀,有種夏天清涼海洋風格。


(2)紫色浪漫情懷:紫色薰衣草與粉色結合,令人有種浪漫的fu。


(3)甜蜜蜜:綠色結合橘色加上多色小巧組成如糖果般的甜蜜感。


(4)熱忱擁抱:紅色與橘色及粉色三色漸層,呈現新人內心熱忱邀請與您的大駕光臨收到新人滿滿的浪漫祝福。


(5)粉嫩茶樹:新人希望有茶樹系列構圖,故使用茶樹粉呈現自然褐色搭配清透粉色,個人覺得色彩很搭配。


(6)粉紅玫瑰代表我們的心:將浪漫奉獻給所有參與與祝福我們的貴賓。


材料:甘油皂基 + 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