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4】純手感˙布書衣-夏日海洋風


最近迷戀上DIY布書衣與護照夾,透過各種拼布組合,讓心情都變好了,利用四種布質拼出屬於自己的夏日風,剪段蕾絲裝飾外觀又是不同感覺,更讓人有種想去希臘旅行的衝動~
今年歐洲旅行只能用網路遙望啦!


這款內頁分隔與之前不同,同時利用彈性繩可扣到前面讓布書衣不會開開的。前幾款心情都是粉嫩的,這次造福男性朋友加上夏日到來,來個海洋風路線,搭配捷克購買的KOH-i-noor百年畫筆是不是隨手都可以將事物記錄下來ㄟ?

依照每個人需求量身定做,所以也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喔!若需購買材料包歡迎留言(隨貨寄出)。

尺寸(約):26.5cm*16.5(全長)、12.5cm*16.5cm*2.8cm(闔上)


使用工具:厚紙板版型、白玉紙、日本設計師雙面棉麻布、日本膚色棉麻布、蕾絲、鈕釦、彈性繩、粉白藍棉布、班點藍棉布、布剪、紙剪、2B鉛筆、拼布尺、白膠、鐵尺等及創意的美學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