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W2】實用布書衣(記事本/護照夾/相簿本/名片夾)

端午連假利用手邊剩布與好朋友一起DIY,拼湊出非常實用且獨一無二的隨身記事本,隔層也可任意變化,該手法也可應用在4*6相簿本、名片夾、領隊專屬護照夾及火紅的iphone智慧型手機套等,看似簡單,從材料準備切割到製作也需3.5小時時間,雖時間很漫長,但卻很有成就。C好友看到後馬上預約訂製專屬個人化護照本與珠寶盒,有興趣者歡迎與我一起DIY吧!


該次設計偏粉嫩版本,一本為粉色小花將贈送給M老闆紀念,另一本將布盒剩餘布搭配幾塊棉布構成另一種風格手作,筆記本內頁大小可至無印良品購買$39或$40的尺寸,若需代為購買筆記本內頁請先告知。


尺寸:


使用工具:厚紙板版型、白玉紙、麻布、棉布、布剪、紙剪、2B鉛筆、拼布尺、白膠、數種布等
及創意的美學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