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終生大事,想與一起來祝賀的親朋好友分享您的喜悅外,也希望贈送一份新人誠摯的結婚小禮「幸福手工皂」是您首選。一定要幸福喔~


若您有需要,請參考該區代號後,
請寫信EllyHandmade@gmail.com報價(請註明數量、代號、婚期日期、寄送縣市)。


 


可愛結婚小禮 (請點入觀賞圖片)




●婚禮節慶區


婚禮小物依照您需求來報價,您可以選擇以下造型膜或整條土司膜作造型皆可。
需花時間手工製作,請提早預約ㄛ。


【W1】愛心囍字(下圖)-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MP皂。



【W2】單囍字-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MP皂。


【W3】Q版新人-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45g,樣品為香磚。


【W4】幸福新人-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50g,樣品為香磚。



【W5】花邊囍字-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50g,樣品為香磚。



【W6】愛心-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香磚。



【W7】雙雙對對心型-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CP皂。



【W8】迷你小玫瑰-結婚小禮No.1,成皂重量(約)30g,樣品為CP皂。



【W9】典雅圓形囍字,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香磚。



【W10】愛的禮物-送禮No.1,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MP皂。



 


【W11】愛的編織-送禮No.1,成皂重量(約)105g,樣品為CP皂。



【W12】浪漫大玫瑰-送禮No.1,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CP皂。



【W13】玫瑰婚禮皂(長方形)-送禮No.1,成皂重量(約)g,樣品為MP皂。

內容物可以討論




【W14】雙愛心婚禮皂-送禮No.1,成皂重量(約)35g,樣品為CP皂 + 雙愛心皂章,一穴兩入


【W15】Q版單囍字婚禮皂-送禮No.1,成皂重量(約)28g,樣品為MP皂 - 新入荷







創意藝術蛋糕 (請點入觀賞圖片)
好朋友一輩子就這麼幾位,當然也要一起幸福,特選創意藝術手工皂讓朋友一起與你沈浸在愛的喜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