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檸檬蘆薈美白化妝水DIY】



無意間在圖書館發現了這本書「檸檬酸的強效-生活健康系列B255
喜歡DIY的我決定自己來製作帶有檸檬清香的淡斑美白化妝水啦!
費用$500內搞定,環保又天然。


今日才POST上來馬上有人說他們也要試,家人也要,所以晚上又外出買了2.2L來釀檸檬片啦!
日前也自作環保酵素,也是要放置三個月,只能多一些耐心等待熟成囉!


建議使用時機:晚上敷臉,因蘆薈與檸檬屬於感光性,白天使用後一定要加強防曬


準備材料Material:
1.新鮮檸檬四顆($40)/或 無籽有機檸檬
2.清酒(我個人購買TTL玉泉純米清酒600ML $200 -13.5%/TTL玉泉清酒600ML $155-15% /日本月桂冠)
3.有機蘆薈兩大條(FREE自家栽種有機蘆薈,無價~)
4.玻璃密閉浸泡罐1.5L($199五金行)
5.甘油 (化工美容材料行)


作法Process:
1.檸檬洗淨切成1CM厚度靜放五分鐘
2.蘆薈去皮
3.將1+2材料放入玻璃瓶內
4.將清酒倒入玻璃瓶內
5.密閉標上製作日期放置冰箱三個月冷藏
6.待三個月後過濾裝瓶使用,一樣放置冰箱冷藏

製作日期

2010/09/13 放置三個月冰箱冷藏 (1.5L TTL/2.2L TTL)
2010/09/15 放置三個月冰箱冷藏 (1.5L 日本月桂冠)
注意事項
1.由於檸檬、蘆薈具有光敏性,請於晚上使用,沾海綿清拍於想要美白處。
2.白天使用請注意防曬。
3.若皮膚較為乾澀或冬天使用,可加入微量甘油增加滋潤度或使用天然蘆薈浸泡亦可。


質地:帶有檸檬清香,滋潤清爽適中的美白化妝水。
檸檬酸好處如能使血液循環變好、排除體內多餘的脂肪、改善體質、美白去斑等等;不但是愛面族的最佳選擇,也是健康族的福音。


說明:Elly右臉頰有個明顯的斑,想試看看效果如何囉,到時候會贈與好朋友試用一起分享美白體驗啦!!


養身一起來:每天1~1.5顆檸檬水分三次飲用,讓身體更健康。
















檸檬酸的強效-生活健康系列B255
I S B N:9577765408
I S B N 13:9789577765406
作    者:李鴻奇
精平裝: 平裝本
出版社:世潮
出版日: 2003/09/01
檸檬等柑橘類水果的滋味通常是酸味多過其他的感覺,原因就是它們含有大量的檸檬酸。何謂檸檬酸?主要的作用是什麼?就讓本書娓娓道來它的諸多好處;如能使血液循環變好、排除體內多餘的脂肪、改善體質、美白去斑等等;不但是愛面族的最佳選擇,也是健康族的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