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8【紫草根玫瑰母奶分層皂】  同C56



含有乳油木果脂成分,適合秋冬季節使用,並添加「紫草根粉」入皂與今日瑞士捲作品之多層次捲捲皂邊入膜。由於放入的捲皂位置角度不同,每個作品都不同圖樣,故無法指定一定要照片上圖樣喔。

手工皂樂趣在於花點時間,即可隨意創作出絕響獨特作品。@1.85










用途(Apply):洗顏、沐浴
適用對象:大人、小孩
膚質(Skin):all skin、過敏肌膚


配方(Ingredient) :30+(20+10)+30+10 同C56
       橄欖油Olive 
       精緻椰子油Coconut
       硬棕櫚油(白棕)

       棕櫚油Palm


       SF:乳油木果脂


全母奶(x3) + NaOH (母奶感謝新竹CS媽咪)
 
EO:英國玫瑰 + 玫瑰天竺葵精油
添加物(Additives):紫草根粉
INS:165
Trace:30mins
皂膜:炫染



打皂日Manufature Date:2010/08/21
熟成日Use Date:2010/09/30



使用說明:沾水後使用手或沐浴巾搓出泡沫後依照一般洗臉、沐浴方法使用。
洗臉沖水時請避開眼唇。


重量:因手工製作每次切皂大小會有變動,將依現貨實際趁重得知。
因晾皂過程與空氣接觸,每個成皂會有10g上下落差,這是正常現象。


產地: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
保存期限:12個月最佳,請放置陰涼通風乾燥處,避免日曬、潮濕,無添加防腐抗菌劑,開封後建議請儘早使用完畢。

食材皆為天然製品,所添加精油為100% 精油,香精為化妝品級香精。
全程手工辛苦打皂,不添加介面活化劑、防腐劑、安定劑、抗氧化劑等化學成份,請安心使用。



手工皂過程

準備材料&工具→辛苦手工打皂→入膜→清洗工具→脫膜→ 每天翻面晾皂→切/磨皂→

包膜→貼標籤,同時加上一個百分百的愛於打皂裡,這過程需晾皂至少4~6週才啟用,

這也是手工皂珍貴之處, 希望您們會喜歡!

由於手工皂採天然食材,不含抗菌防腐等化合物質,質地會比外面皂軟些是正常現象並請儘早使用完畢喔!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