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活動感謝】


非常感謝來自各地親朋好友的祝福與光臨,讓第一次參與市集的我非常感動且也認識了不少Handmade手作高手朋友喔,其中有一位美女就跟我同英文名Elly,兩個人都說怎麼這麼巧ㄚ~


同為攤位的一個人問我是第一 次擺攤?
我說公事以外,這真的是我的第 一次處女作,或許過去在工作&學校常辦活動或福委 或開會或開課累積出這樣的經驗吧!!


這幾天陸續收到有來自FB、mail、MSN、手機簡訊祝福及久許不見的同學&同事親臨現場,
或許因假日關係,人潮沒有太多。



特別感謝國中麻吉紹全家、WB麻吉Sandy&郁文、交大幫-Tim、櫻桃小姐、網球小王子、Andy、隱藏很久的志誠、賢信Kevin、文量及路人甲乙丙、工研院皂友等,更感謝我的小助手-Tina(姪女)及推薦我到科技生活館二手市集的襪襪達人-婉琳,謝謝大家與我一起作公益。


雖金額不大,但這份愛心是無價,當日收入10%捐款作公益收據: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寄給 EllyHandmade

 

 



親愛的【楊xx】朋友:
感謝您對兒福聯盟的熱情贊助!本次線上即時捐款結果, 您的信用卡已成功取得授權!
以下是您的個人資料及本次捐款明細,請核對並保存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捐款人: 楊xx
聯絡地址: 300-新竹市xxxx號
授權碼: 118xxx
單次扣款金額: 300 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有空要常來兒盟網站走走看看哦!^_^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總會地址:103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43號6樓
TEL:02-25505959 FAX:02-25505755
Email:
heart@cwlf.org.tw 網址:www.children.org.tw

Dear[ 楊xx]
Child Welfare League Foundation has been
successfully authorized by your credit card
center. Please confirm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We truly appreciate your donation!!


Donator: 楊xx
Address: 300-新竹市xxx號
Amount: 300
Donation Serial Number: 118xxx

If there is any question,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Child Welfare League Foundation, R.O.C.
Main Office: 6F, NO.43, Chang-An West Road, Taipei
103, Taiwan.
Phone: 886-2-2550-5959
Fax: 886-2-2550-0505
Email:
heart@cwlf.org.tw


當日手作朋友資訊,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喔,並告知他們是Elly推薦的ㄛ!

(1)襪子娃娃(新竹)
(2)SWTIRIS(台中)
(3)Elly Natural自然感手作


@會場環境:

@手作娃娃達人-婉琳,也有提供客製訂購與教學服務喔!


@來自台中的表姊妹花SWTIRIS-手很靈巧,且自己DIY設計架框。
同時也讓我的小助理Tina姪女挑一個小禮物當作今日的工讀費。





@小助理Tina及兩位都姓楊的手作創作者



@交大幫與國中麻吉紹全家,感謝



@ 來自WB老同事,感謝


@世界很小,都叫Elly的兩位手作者,左邊Elly是襪子娃娃手作創作者

Elly Natural自然感手作 (左邊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