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mping】第10露-宜蘭武陵農場露營

離上次露營是去年底聖誕節時間,由於眾多露營迷告知位於高海拔的高山營地非常適合炎炎夏日之選,
故來到很久沒到的武陵農場走走。此次營地選在櫻花林草皮區,夜晚伴隨有滿天星空與猴子、鳥鳴、貓咪叫聲。

正值七月武陵農場有黃色小花可以拍照。與水蜜桃盛產季節、高山冷蔬。
*桃花莊旁草皮-貓耳菊,又稱假蒲公英
*武陵山莊旁月見草
 

感謝感情深厚的邱氏大家族邀約,一共35人,特別要謝謝主辦人 阿福老師規劃與美食的照顧,讓兩天一日行程超開心。

IMG_9814.JPG

<Route> 新竹-武陵含塞車約需5.5小時,建議有兩位駕駛輪替。

Day1:新竹6:00-楊梅6:50-國道三號/五號(假日塞車) -茶之鄉(魯味、冷泡茶)短暫休息-南山村(加油站)-雪霸國家公園logo-武陵農場[245km 04:30]-武陵賓館中餐  - 武陵露營活動(櫻花林)-高山音樂會19:30-與山星空為地zZZ...

Day2:武陵農場露營地早餐-雪山登山口(感謝22年雪山嚮導介紹)-中餐-12:00離營-14:00茶之鄉-雪隧/國三(假日大塞車-頭城交流道上)-17:20楊梅廣德海鮮餐廳(白鯧米粉湯)-新竹 19:30

 


礁溪的年年小館 (當地人推薦合菜)

新鮮的漁貨都是每天早上從大溪漁港產地直送

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13號 03 987 5252

福哥石窯雞
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三路11號    03 988 2235
食記
福哥石窯雞的招牌料理 採用台東放養的黑羽土雞 搭配北投唭里岸石砌成的石窯 以高溫400悶烤出爐!!!

宜蘭人在地美食!這31間是宜蘭人不會告訢你的在地日常美食 ... - 窩客島

[Cafe]

2017.7 宜蘭精選10間文青風下午茶咖啡館!老房x手工甜點x打卡景點

2017.7【宜蘭美食懶人包】介紹宜蘭30家咖啡廳~下午茶系列~放鬆心情享受悠閒時光

宜蘭美食║ 壯圍。老房子咖啡廳X好吃的甜點蛋糕~食聚咖啡GATHER Cafe

宜蘭員山八甲漁場:台灣90%香魚來自於此養殖場。無菜單料理。

 

arrow
arrow

    微笑看世界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